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孔蒂:国米已多年未捧杯 在各条战线争取最好成绩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国米主场2比1击败卢多戈雷茨,以4比1的总比分晋级16强,赛后国米主帅孔蒂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本场比赛因疫情空场进行

  “我曾经在意大利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体验过空场踢球的感觉,这当然是一种奇怪的气氛,一开始感觉就像一场训练,这样的态度会很危险,但是小伙子们让比赛回到了正轨。”
晋级欧联杯16强

  “我们进入了下一轮,我有机会轮换阵容,给其他需要上场的球员更多的比赛时间,这场淘汰赛对我们有着积极的意义。”

  国米在比赛中尝试了四后卫体系

  “我们需要研究这些新想法,并在训练中演练。对阵桑普的比赛延期,这给了我们一定时间来测试一些新的东西,而这些战术可以在比赛开始阶段乃至整个90分钟的时间里得以运用。”

  “在四后卫体系中,当你派上两名前锋的时候,中场球员的任务会更加艰巨。如果使用一名中锋、两名边锋和一名9号半球员的进攻组合,就会有更多的球员来帮助球队防守,覆盖球场上的空当。但我们总是需要根据对手的特点找到适当的平衡。”

  欧联杯冠军是国米的目标么?

  “国米这样的球队参加任何赛事都是为了取得最好的成绩,国米已经9年多没赢得奖杯了,但是俱乐部拥有瞄准更高目标的传统和雄心。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因为我们知道胜利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放出豪言壮语是很容易的,但赢下奖杯的人会知道一路走来有多么艰难,以及达成目标需要怎样的步骤。”

  下轮意甲比赛国米将客场对阵尤文

  “接下来我们会踢一系列的比赛,其中有一场重要的对决,那就是对阵尤文。一旦我们到达这一阶段的终点,我们就会明白我们离最终的胜利还有多远。我相信,这将使我们更清楚地了解我们现在的位置,我们面前的道路有多长,以及仍需完成的工作。”

 

相关新闻

拉诺基亚:不习惯在空场比赛 会全力备战尤文

今天凌晨的欧联杯比赛,国米主场2-1击败卢多戈雷茨,总比分4-1晋级。赛后,本场担任国米队长的拉诺基亚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球队会全力备战与尤文图斯的关键战役。“我们并不 ……[详细]

比拉吉:为国米进球是从小的梦想 做好准备战尤文

今天凌晨的欧联杯比赛,国米主场2-1击败卢多戈雷茨,总比分4-1顺利晋级。赛后,本场斩获一球的国米后卫比拉吉接受了媒体采访。“我很高兴打进了个人蓝黑生涯的首个进球,我自孩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