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與皇蘇大戰一觸即發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第廿七輪迎來一場焦點比賽,巴塞隆拿將在魯營球場對陣皇家蘇斯達。巴塞輸掉國家打比後,球隊陷入空前的危機,考慮到皇家蘇斯達今季盡顯黑馬本色,他們並非善男信女,雙方是役交鋒,可能繼首循環打成平手後再度握手言和。

  巴塞內亂繼續延燒


  在上輪聯賽的國家打比以0比2敗北後,巴塞不僅創下了16年來恥辱紀錄(頭26輪聯賽輸掉5場,這是自2003-04賽季首次出現此情況),而且他們也失去了領頭羊位置。更加糟糕的是,這場失利還讓巴塞隊內矛盾被曝光,據說在錫迪恩上任執教11天後,陣中部分球員對這位新帥提出質疑,他被認為「沒有能力駕馭巴塞這艘大船」,因為在國家打比中,陣中不少球員認為不應該換下維達爾,在智利球星被換下後,巴塞很快便城門失守,而導致這個失球正是頂替維達爾上場的巴夫韋迪,這位丹麥前鋒在防守中的失位,使得皇馬鋒線小將雲尼斯奧斯單刀殺入禁區破門得分。與此同時,錫迪恩的助手沙拿比亞在場邊對球員「口吐芬芳」,這位助教怒批了包括3大巨星基斯文、比基和達史特根在內的6位球員,這一瘋狂舉動徹底惹怒更衣室的大佬們。如今這些矛盾全部爆發出來,巴塞隊內的氛圍非常緊張,對於錫迪恩來說,他的命運和本賽季剩餘的比賽將會緊緊綁在一起。

  美斯感到空前孤獨


  每當巴塞輸球,而美斯也表現欠佳之時,這位阿根廷巨星都會成為眾矢之的。在上輪聯賽的國家打比輸球後,美斯如今就是處於這樣的狀況中。不僅如此,美斯現在還感到前所未有的孤單,在好友蘇亞雷斯受傷後讓他在鋒線上形單影隻,這一狀況也帶來了非常的痛苦。數據顯示,他們二人今季一起踢了19場比賽,巴塞取得12勝4和3負,獲勝率高達63.16%。與此同時,他們二人在場時,巴塞均場入球數達到2.32個。在個人層面,蘇亞雷斯在身邊之時,美斯總共攻入16球和貢獻9次助攻,他參與了球隊56.82%的入球。而且在上輪聯賽的國家打比中,美斯被伊斯高、卡斯米路、馬些路和卻奧斯這4位皇馬球員包圍,球迷更加將此定義為「孤獨的10號」。從這些數據顯示,沒有蘇亞雷斯在身邊,美斯猶如自斷一臂,想必此時他非常想念這位好友。更加需要指出的是,美斯最近一段時間都是帶傷上陣,在巴塞傷兵滿營以及深陷困境之時,美斯不可能倒下,即使受傷也要堅持上場。不過這種搏命式踢法會對美斯的身體造成嚴重的傷害。可是現在又有何辦法呢?如果美斯不上場,巴塞這座巨人大廈離傾覆不遠了。

  超級大黑馬誕生


  在週中進行的西班牙盃,皇家蘇斯達以1比0擊敗米蘭迪斯,從而兩回合總比分3比1晉級,這是他們時隔33年後闖入到西班牙盃決賽。而回到聯賽方面,自從本月初戰勝畢爾包開始,皇家蘇斯達取得聯賽三連勝,並且在少賽1輪聯賽的情況下落後排名第四位的加泰2分,球隊看到了殺入歐冠的希望。由此可見,皇家蘇斯達完全有能力在接下來的比賽做得更好,畢竟他們目前處於各項賽事六連勝的強勢當中,球隊將會全力衝擊聯賽前四位置。根據賽程安排,皇家蘇斯達今輪聯賽對陣巴塞,這絕對是一個讓錫迪恩頭痛的對手,特別是在進攻端,奧迪加特和伊沙克今季相繼爆發,他們二人在之前聯賽首循環2比2打和巴塞的比賽中有著超強的發揮,如今西甲豪門處於困境,哪怕今仗出征魯營球場,如果巴塞拿不出100%的狀態,皇家蘇斯達上演爆冷好戲並非沒有可能。要知道,皇家蘇斯達並非是伊巴,巴塞很難在主場再度上演5球大勝,只要西甲豪門的後防線出現漏洞,以奧迪加特和伊沙克為首的攻擊群隨時都會給予巴塞致命一擊。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皇家蘇斯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科隆直搗柏德博恩老巢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上演一場角逐,屆時科隆將揮軍挑戰柏德博恩。賽季首循環交鋒,科隆3球大勝柏德博恩,何況雙方最近狀態形成反差,本輪當然看好科隆出征斬獲三連勝。柏德博恩 ……[详细]

艾拉維斯靜候華倫西亞

週六凌晨,西甲第廿七輪先戰1場,艾拉維斯將主場迎來了華倫西亞的挑戰。雖然前者處於主場連勝當中,但後者在對賽往績上佔據優勢,艾拉維斯此番能夠守住1分就算完成任務。另外,M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