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競賽會盼飛黃騰「達」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五清早,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身處F組的委內瑞拉球隊梅里達學生隊將迎戰阿根廷隊伍競賽會。競賽會常年征戰南美洲地區頂級聯賽,球隊整體實力肯定是低組級別的梅里達學生隊無法比擬的,今鋪支持競賽會全取3分合情合理。

  梅里達學生隊自1971年成立以來,在委內瑞拉當地可以說是小有名氣,不過近些年聯賽成績只能說一般,上賽季19輪聯賽他們錄得7勝9和3負位列第四位,落後榜首積分多達13分,而從9場和局(聯賽第一多)就能看出這支球隊球員射門能力不足等弊端;來到本賽季梅里達學生隊成績也並沒有太大改善,5輪聯賽只搶到7個積分。而在南美自由盃方面,梅里達學生隊並沒有在榮譽榜上留下豐功偉績,他們只有份參加過7次,最近一次更是要追溯到2003年,由此可見在該項賽事經驗、爭勝力方面梅里達學生隊確實是班門弄斧。綜合看來,梅里達學生隊今鋪不宜過分高估。

  與梅里達學生隊不同的是,競賽會除了常年征戰阿甲之外,他們還獲得過聯賽冠軍,最近一次就在2018年。雖然本賽季他們蟬聯聯賽冠軍的希望不大,但上賽季冠軍人馬仍有不少繼續留在陣中,像利辛度盧比斯、J.基斯泰度和F.薩拿祖都是球隊主力球員,就單論陣容配置就明顯強於對手。再者,競賽會雖然在歷史上只有1次捧冠經歷,但球隊曾多次有份參加分組賽資格,而過去3次參加分組賽他們都有挺入十六強,其中一次更是殺到半準決賽,這些經歷都非常難能可貴。另外,從F組的球隊實力來看,只有競賽會一支是高組級別的隊伍,這對於他們來說也是一大優勢。此番面對平庸之輩梅里達學生隊,相信球隊一眾攻擊手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

更多关于"梅里達學生隊 競賽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打比郡難擋曼聯來襲

週五凌晨,英格蘭足總盃第五圈繼續有好戲上演,英冠隊伍打比郡將坐鎮主場迎戰曼聯。打比郡上賽季衝超失敗,球隊今季表現打回原形,是役面對近況回勇的曼聯,打比郡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详细]

畢爾包出征「格」殺勿論

週五凌晨,西班牙盃準決賽次回合展開一場激戰,格蘭納達回師主場對陣畢爾包。畢爾包近年來對陣格蘭納達佔據較大優勢,加上首回合前者也獲勝取得晉級先機,此番再次對壘,畢爾包依然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