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打比郡難擋曼聯來襲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英格蘭足總盃第五圈繼續有好戲上演,英冠隊伍打比郡將坐鎮主場迎戰曼聯。打比郡上賽季衝超失敗,球隊今季表現打回原形,是役面對近況回勇的曼聯,打比郡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上季殺入升班附加賽,最終遺憾未能取得升班資格,打比郡隨即被挖角,主帥林柏特回到母隊車路士執教,打比郡今季成績便一落千丈,36輪英冠結束後,打比郡只拿到48分排名第十三位,距離升班附加賽區域還有8分的距離,聯賽還剩10輪的情況下,球隊要爭奪升班附加賽資格難度頗大。而打比郡今季聯賽只有7場沒有失球,防守才是打比郡的最大漏洞,球隊已經連續6輪聯賽未試過零封對手,另外,過去8輪聯賽全場入球總數有多達6場在3球或以上,可見打比郡都善於與對手踢對攻戰。不過礙於幾年來球隊實力的有限程度,打比郡都未在足總盃賽場上有所作為,球隊最近1次染指足總盃冠軍還要追溯到1946年,近10年來的足總盃球隊最多也只去到第五圈,何況今仗對手是對錦標頗為渴望的曼聯,打比郡實在不易追捧。

  曼聯最近1次在正式比賽中奪冠還是在2016-17賽季的歐霸盃,作為英超史上最輝煌的隊伍,連續2年四大皆空確實讓球員和球迷都不好受,蘇斯克查上任後,這位球會名宿也需要一項錦標來振奮士氣,現在留給曼聯爭奪的就只有歐霸盃和足總盃兩項賽事。不過曼聯今仗或將會派遣更多年輕球員出戰,皆因蘇斯克查推廣的方針是培養年輕球員,注重青訓,目的是想複製92黃金一代,班頓威廉士、占士加拿、格連活特以及鍾達希等年輕球員會得到出場的機會,這些年輕球員定必會抓住這些為數不多的機會來證明自己的實力,當然,為杜絕冷門的出現,蘇斯克查各個位置上也會有實力悍將的壓陣,恩加路也需要加速適應球隊戰術,這些盃賽也是他表現的好機會。

更多关于"打比郡 曼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畢爾包出征「格」殺勿論

週五凌晨,西班牙盃準決賽次回合展開一場激戰,格蘭納達回師主場對陣畢爾包。畢爾包近年來對陣格蘭納達佔據較大優勢,加上首回合前者也獲勝取得晉級先機,此番再次對壘,畢爾包依然值 ……[详细]

悉尼FC出征易獲「利」

澳職聯新一輪在週六下午繼續展開爭奪,墨爾本勝利將坐鎮主場迎接悉尼FC的挑戰。悉尼FC目前是聯賽領頭羊,並且還是在少賽的情況下,球隊表現之佳顯而易見,悉尼FC此行誓必凱旋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