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赫斯基:红军靠自己得运气 有点弗格森曼联的影子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名宿赫斯基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这支利物浦磨砺出了属于自己的成绩的同时,还有一些弗格森时期曼联的影子,因为他们在比赛中都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创造了属于他们的运气。

 


  尽管客场0-3不敌沃特福德的失利让克洛普的球队终结了他们44场的不败纪录,但这并没有影响利物浦的夺冠之旅,他们仍领先第二名22分,即将登上他们30年来首个英超冠军宝座。


  赫斯基表示自己对本赛季红军不屈不挠的表现印象深刻,克洛普的球员们已经克服了困难,重新确立了国内的统治地位。


  “你的运气是得凭自己赚来的。当你看到像当时弗格森的曼联,当他们赢的时候,他们不仅仅是获胜,还有他们非常幸运并且险胜的比赛。这就是冠军的标志。”


  “红军很多比赛只进一球就赢了,而你却在想,‘哦,那他们太幸运了’,但在两个赛季前他们说不定就输了。但现在他们赢了,这就是他们成为冠军的原因。


  “我很想在这里踢球,我不知道我是否还能上场,我真的很想在一个能让球队发挥出最好水平的教练手下踢球。他鼓励他的球队,这更像是一个家庭,而不是一个球队,这是我喜欢的。”


  赫斯基期待着利物浦最终举杯的那一刻,他们再需要四场胜利,就回到那些老红军以及全世界的球迷等待许久的最高位置。


  “这对球迷来说将是一件令人欢呼雀跃的事情,不仅是在英格兰,而且是在全世界。他们都会坐在电视机前等待着那一刻的到来。”


  “我在黎巴嫩、非洲和亚洲有很多朋友,他们不停地给我发短信,因为他们迫不及待地想给曼联球迷打电话!他们也已经等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们是伟大的球迷,我们一起度过了难关,这是他们应得的。”

 

更多关于"利物浦 弗格森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霍利尔:红军连胜终结非末日 应抓住失利为契机

曾执教利物浦的法国著名主帅霍利尔谈及红军失去了不败纪录时表示,球队应该抓住这次难得的输球作为契机从而做出积极的调整,并且提醒称一支伟大的球队可不能连续两次输球。红军的多项 ……[详细]

希勒:输球不影响利物浦夺冠 他们可能会变得更强

虽然利物浦在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吃到了本赛季联赛的首场败仗,但阿兰-希勒认为这场比赛不会影响利物浦赢得本赛季英超冠军的进程,他同时表示这场失利也许会有“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葡体主帅:从未见过B费这样勤奋球员 他定能成功

葡萄牙体育主帅西拉斯本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称赞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他表示自己从未见过布鲁诺这样勤奋的球员。“现在还有对布鲁诺加盟曼联后的表现有所疑问的吗?他还能做得更多。 ……[详细]

前曼联门将:德赫亚是犯错 但下半场很多重要扑救

德赫亚在对阵埃弗顿犯了低级失误丢球后,前曼联门将博斯尼奇在红魔名宿们的批评声中站了出来对这位西班牙国门给予了支持,并认为德赫亚在下半场的表现已经对自己的失误进行了弥补。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