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球员不会因0-3输球而分心 我们会有所反应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据《利物浦回声报》消息,红军主帅克洛普相信在球队0-3负于沃特福德之后,利物浦会做出反应,并表示这一次的挫败不会让球员分心。

  0-3输给沃特福德,结束了球队在英超连续44场不败,也无缘打破曼城18连胜的纪录,更遗憾的是,没能突破当年阿森纳49场不败的成就。

  但克洛普坚信,球员不会因为失利而丧失斗志。他说:“ 如果我们的球员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扰,就不可能赢得那么多的比赛,我们之前也没想过我们会赢那么多场,对吧?”

  “球员们会一直非常努力地进行下去,我们不会停止。我们不去相信命运或其他任何事情的影响,这只是球员们努力比赛的结果。有些时候,我们在最后时刻进了球,但这对其他球队来说也很正常。”

  克洛普认为对球队一次及时的打击是好事,他说:“当然,接受别人的敲打是很重要的,除了让你暂时停止脚步,没有其他任何负面的影响。当你做的不够好的时候,你需要认清事实。做的不好怎么办?重新开始。”

  “现在,那些创造历史、纪录的事情已经结束了,也已经不重要了。让我们重新开始做之前做过的事情。我不能说我们现在将如何反应,但必须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展示我们的反应。在我们人生中,没有人是第一次经历失败,我们知道那种感觉,尽管你不想失败,我从来没有经历过18连胜,也没有取得过联赛44场不败,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经历,我很确定我们会有所反应。”

  虽然在联赛中领先22分,但目前对利物浦而言,也进入了一个关键的时刻。红军将在周二的足总杯第五轮客场挑战切尔西,并希望在下周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中,扭转首回合0-1落后于马竞的不利局面。

  此外,克洛普还谈到了乔-戈麦斯的伤情,这位英格兰国脚并没有参与到上周的联赛,他的位置被洛夫伦取代。他说:“他感到有点不舒服,但并不严重,我们只是决定不冒风险。他能参加足总杯吗?我想会的,但无法100%确定。”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希勒:洛夫伦扛不过迪尼 沃特福德给红军造大麻烦

今天凌晨的英超联赛,利物浦客场0-3不敌降级区的沃特福德,吃到赛季联赛首场败绩。由于乔-戈麦斯因伤未进入比赛名单,洛夫伦本场首发出战,但他在与对方前锋迪尼的较量中处于下风 ……[详细]

罗伯逊:利物浦好几年没表现这么差了 要尽快反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9-20赛季英超第28轮,利物浦客场0-3不敌沃特福德,联赛44轮不败遭终结,无缘打破英格兰顶级联赛连胜纪录,赛后红军后卫罗伯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