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克洛普:利物浦有问题是好事 洛夫伦遭批评不公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足总杯1/8决赛,利物浦将前往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利物浦上轮比赛爆冷不敌沃特福德,红军希望在杯赛中实现反弹。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同时他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

 


  关于俱乐部U23主帅克里奇利的离开


  我要恭喜布莱克浦和克里奇利,这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和挑战。他希望去执教布莱克浦,我们对此鼎力支持。我们不想让一个人20年来在这里做同一份工作,我真的为克里奇利感到高兴。布莱克浦是一家很大的俱乐部。


  关于是否会派出年轻球员出战


  输给沃特福德不会影响到明天的比赛,我们不知道切尔西到时会排出什么样的阵容,那么他们为什么要知道我们的底牌呢?明天晚上的时候大家会知道我们的首发阵容,并不是今天,不是现在。不管是什么样的原因,我们排出的都是自己认为能够赢下比赛的阵容。


  关于亨德森


  客战沃特福德的时候,亨德森和米尔纳都在我们更衣室,在他缺席的情况下,他的重要性得到了认可,这让我很高兴。但是,亨德森和米尔纳的缺阵并不是我们输球的原因。我们没有展示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我们又不是瞎子,能够看到场上发生了什么。


  关于球队伤病情况


  我们没有新的伤兵出现,米尔纳复出了,乔-戈麦斯也是如此,其他人还无法复出。


  关于球队的节奏


  我们遇到一些问题是好事,现在我们也遭遇了输球。在我们整体看起来踢得不错的情况下,沃特福德给我们制造了麻烦,我们没能在合适的位置实现终结,我们犯下了错误,和节奏无缘。我们踢得不好,这是事实,接连犯下三四次错误让我们丢球。


  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我们也没有展示出最好的态度。沃特福德在防守的时候将阵型调整为6-3-1,这让我们很难突破他们的防守,所以我们必须拿出不一样的表现。我们能够做得更好吗?这是当然的。有些事情不对劲,因此我们有机会做出回应。这场比赛的输球不会让我们分心,但也没有人告诉我们在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做。这种事情一直都有可能发生,现在它的确发生了。


  关于切尔西


  我们从不认为在足总杯中有着较小的压力,我们是利物浦,这意味着我们一直都处在压力之下。每个人都预计我们能够战胜切尔西,但在客场战胜切尔西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他们将会派出很有经验的阵容,佩德罗、吉鲁和威廉都是经验丰富的球员。


  这场比赛没有取胜热门,如果有的话也是切尔西,因为他们是主场作战。


  关于利物浦如何准备这场比赛


  我们想要晋级,这就是我们的计划,希望这是每个人到时看到的场景。如果晋级的话,我们的年轻球员会加入庆祝的队伍。他们明天会出现在球场上吗?我不知道。


  我们不会派出和对阵维拉及什鲁斯伯里时相同的阵容,这是肯定的。会有年轻球员进入大名单,但他们是否会首发还需观察。


  关于如何对付收缩防守的球队


  对阵诺维奇的比赛,我们的进球是通过打身后取得的。我可以向每个人寻求完美的解决方案,但小伙子们必须有所表现。他们都是常人,这并不容易。通常情况下他们都做得很好,这场比赛之后我们举行了一次球队会议。


  切尔西是一支擅长传球的球队,从传球的角度来看,他们是一支顶级球队。我们需要找到解决方案,这将是个不同的挑战。


  三年前我们就谈过如何对付收缩防守的球队,我们必须一次次做出正确的事情,但无论是对阵马竞还是沃特福德,我们都做得不够好。上一场比赛输球让我们更渴望赢下这场比赛吗?我不知道。我们想要一直赢下比赛。


  关于足总杯


  赛程密集产生了一定影响,但不应该影响到比赛结果,我们不想输掉任何比赛。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想要晋级的话我们必须取胜,我们只有一次机会。这是两支非常出色球队之间的对决,也将是一次有趣的对决。


  关于兰帕德


  以我的所见所闻,我觉得兰帕德做出了非常出色的工作,我很喜欢他们的未来规划,有那么多极有天赋的年轻球员是非常棒的事情。要想争夺欧冠席位意味着你必须击败三四支有着相似可能性和环境的球队,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关于洛夫伦所遭遇的批评


  我觉得洛夫伦所遭遇的批评并不公平,如果有人因为我们输球而责备洛夫伦的话,我对这些人也没什么好说的。对于洛夫伦来说面对迪尼是非常大的挑战,有太多中卫都会遇到和他同样的问题。在生活中,我很多次和一些人谈论足球的时候,他们了解的东西并没有我多。马蒂普之前也遭遇过类似的处境,我想人们可能忘记了这样的事情。


  但是,争抢皮球的第一落点并不是问题所在,迪尼无法在这样的情况下取得进球。这关乎对皮球第二落点的保护,我没有看到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洛夫伦和马蒂普都踢出了一些非常精彩的比赛,你需要保持健康并找到比赛节奏,如果你无法参加比赛的话,这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关于张伯伦


  在亨德森缺阵的情况下,张伯伦顶替了他的位置,他在上周末踢得很好。你能说出上周六晚上还有谁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吗?如果有人说出了其他球员的名字,我会非常惊讶。


  关于哪些年轻球员会随队出战


  埃利奥特将会随U19参加欧洲青年联赛,奈克-威廉姆斯和霍福尔没有。上周五,埃利奥特背部出现一些问题的,但他现在已经可以出战比赛。柯蒂斯-琼斯也会和一线队在一起。

 

更多关于"利物浦 切尔西 沃特福德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球员不会因0-3输球而分心 我们会有所反应

据《利物浦回声报》消息,红军主帅克洛普相信在球队0-3负于沃特福德之后,利物浦会做出反应,并表示这一次的挫败不会让球员分心。0-3输给沃特福德,结束了球队在英超连续44场 ……[详细]

克洛普:输球后没朝球员大喊 不会纠结没破记录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利物浦客场爆冷输给沃特福德,无缘打破英超联赛18连胜记录,赛后克洛普表示,球队不会纠结没有打破记录,赛后他并没有朝球员大喊。本轮英超如果利物浦取胜,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快乐就完事了!巴舒亚伊鱼跃“解围”自家重炮远射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客场2-2战平伯恩茅斯。在1-2落后的情况下,兰帕德用巴舒亚伊换下了吉鲁。结果比利时人的贡献,是一个越位进球和一个在对方门前的头球解围。 ……[详细]

英超-阿隆索梅开二度救主 切尔西2-2避免两连败

北京时间2月29日23时,英超第28轮一场焦点战里,切尔西客场对阵伯恩茅斯。阿隆索首开纪录,勒尔马和约书亚-金下半场连进两球,阿隆索最后时刻梅开二度挽救球队,切尔西2-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