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皮克:皇马上半场是我见过最烂的 我们却没把握住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巴萨0-2输掉国家德比之后,皮克仍然很嘴硬。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皮克宣称皇马在伯纳乌踢出了他见过的最差的上半场。遗憾的是,巴萨没能把握住3次破门良机,这使得比赛在下半场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我们在上半场完全控制了比赛,这是我在伯纳乌见过的皇马表现最差的上半场。”皮克说道,“在下半场,皇马反弹了,并且打进了一个运气球。如果我们能把握住上半场机会的话……”

  “我并不是在批评皇马,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问题,我们也有问题。”皮克继续说道,“我们本能在积分榜上大幅度领先,如果我们把握住上半场机会的话,皇马就必须要逾越天堑了。我们踢得很好,但就是不进球。如果我们把握住机会,那就夺冠了。”

  皮克这番话,说得的确有道理。在上半场比赛中,巴萨有3次必进球机会,特尔施特根则基本没受到考验。在第21分钟时,格里兹曼在点球点附近左脚迎球推射踢飞,这是巴萨最接近于得分的机会。在浪费这次良机之后,法国人也显得非常懊恼。

  在第34分钟时,阿图尔浪费了巴萨的第二次机会。格里兹曼中场左侧送出直传,阿图尔禁区左侧形成单刀。巴西人选择搓射,但人高马大的库尔图瓦伸手将球挡出底线。

  在第38分钟时,巴萨浪费了第三次机会。这次布斯克茨中路送出挑传,梅西反越位胸部停球后左脚大力推射,库尔图瓦又做出了神奇扑救。如果巴萨把握住这些得分机会的话,那如今就很可能以5分优势领先于皇马了……

 

更多关于"皮克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奇兵替补40秒破巴萨!赛季西甲首秀哭成泪人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26轮,皇马主场2-0战胜巴萨,升至西甲积分榜首位。本场比赛马里亚诺在补时阶段替补出场,而仅仅40秒之后他就为皇马打进了锁定比分的进球 ……[详细]

库尔图瓦扑出梅西+阿图尔单刀!本赛季2次零封巴萨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26轮,皇马在伯纳乌主场2-0战胜巴萨,超越巴萨重返西甲积分榜首位。皇马门将库尔图瓦在比赛中做出3次成功扑救,尤其是上半场连续扑出了阿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