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维尼修斯破门马里亚诺建功!皇马2-0巴萨登顶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26轮,皇马在伯纳乌主场2-0战胜巴萨,在积分榜上反超对手升至领头羊位置。第71分钟维尼修斯打进制胜球,补时阶段马里亚诺进球锁定胜局。

 


  第7分钟,皇马开出左侧角球,塞梅多头球解围,本泽马禁区内直接凌空射门打高。第10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被特尔施特根拿到。第11分钟,维尼修斯积极回防拉倒塞梅多,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14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伊斯科头球摆渡,禁区内的本泽马没能碰到球。第15分钟,维尼修斯在禁区左侧回敲,克罗斯射门打高。第17分钟,德容传球,格里兹曼禁区内拿球,瓦拉内成功抢断。第19分钟,卡瓦哈尔和阿尔巴发生冲突,两人各吃一张黄牌。第21分钟,梅西分球到左路,阿尔巴传中,格里兹曼在禁区内射门打高。第27分钟,巴尔韦德右路传球,本泽马禁区内没顶到。

  第29分钟,维尼修斯右路横传,本泽马回敲,克罗斯禁区外远射打高。第30分钟,格里兹曼禁区内传球,梅西在禁区右侧射门力量太轻,库尔图瓦将球拿到。第34分钟,格里兹曼传球,阿图尔从中线附近一路带球狂奔到禁区左侧后射门,库尔图瓦出击将球挡出底线。第37分钟,维尼修斯带球突破到禁区左侧后射门,球被特尔施特根扑住。第38分钟,布斯克茨直传,梅西单刀在禁区内射门被库尔图瓦神勇扑出。第44分钟,瓦拉内右路传中飞出底线。第45分钟,卡塞米罗受伤倒地接受队医治疗。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主场0-0平巴萨。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卡塞米罗从身后推倒梅西,巴萨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第49分钟,梅西开出任意球后传入禁区,拉莫斯头球解围。第54分钟,本泽马直塞,维尼修斯停球稍大出了底线。第56分钟,伊斯科禁区外射门,特尔施特根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59分钟,伊斯科带球被比达尔犯规放倒。第60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禁区内的瓦拉内头球被门将拿到。第61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伊斯科禁区内头球攻门,特尔施特根已经无能为力,但皮克在门线上将球挡出。第63分钟,卡瓦哈尔挑传,禁区内的本泽马不停球直接射门打高。第64分钟,维尼修斯带球摔倒在对方禁区内,他向裁判投诉,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第69分钟,克罗斯开出角球,拉莫斯在禁区内停球转身射门,特尔施特根用脚将球挡出。第70分钟,塞梅多传球,布莱斯维特带球突破马塞洛后单刀突入禁区右侧射门,足球越过库尔图瓦,但球被瓦拉内在门前解围。

  第71分钟,克罗斯直塞,维尼修斯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后射门得分,皇马1-0领先!

  第75分钟,梅西获得单刀机会,马塞洛抢先出脚铲球解围。第83分钟,梅西开出左侧任意球,禁区内的皮克头球顶高。第84分钟,维尼修斯在禁区内突破对方三人防守,但特尔施特根出击化解险情。第85分钟,梅西对卡塞米罗犯规吃到黄牌。第89分钟,拉莫斯主罚禁区弧顶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

  补时第2分钟,马里亚诺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得分,皇马2-0!全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2-0战胜巴萨。

  皇马出场阵容433:13-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15-巴尔韦德(86' 巴斯克斯)、14-卡塞米罗、8-克罗斯/22-伊斯科(79' 莫德里奇)、9-本泽马(91' 马里亚诺)、25-维尼修斯

  巴萨出场阵容442: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3-皮克、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22-比达尔(69' 布莱斯维特)、8-阿图尔(81' 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21-德容/10-梅西、17-格里兹曼(81' 法蒂)

 

更多关于"皇马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甲-姆巴佩2射1传伊卡尔迪建功 巴黎4-0完胜第戎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0点30分,法甲联赛第27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第戎。上半场比赛萨拉维亚闪电破门,下半场比赛姆巴佩破门后又助攻伊卡尔迪取得进球,伤停补时阶段姆巴 ……[详细]

德甲-极端球迷侮辱横幅逼停比赛 拜仁6-0大胜霍村

北京时间2月29日晚22:30,2019-2020赛季德甲第24轮继续进行,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客场对阵霍芬海姆,上半场,格纳布里打破僵局,基米希、齐尔克泽和库蒂尼奥相继破门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德转评门德斯代理球员最佳阵:C罗领衔 B席在列

豪尔赫-门德斯是足坛最具实力的经纪人之一,旗下可谓众星云集。近日,德国转会市场评选出了门德斯代理的球员最佳阵容。具体阵容如下:门将:埃德森(曼城)后卫:塞梅多(巴萨)、保 ……[详细]

阿斯:代表卡斯蒂亚比赛染红 罗德里戈无缘德比

当地时间周日晚,本赛季西甲第二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即将打响,皇家马德里将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巴塞罗那。大战当前,皇马一线队进行了连续三天的紧张备战。其中,队内仅有的两名伤员,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