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6分钟丢2球!利物浦0-3沃特福德惨遭赛季首败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1时30分,英超第28轮的一场比赛拉开帷幕,利物浦客场挑战沃特福德。上半场利物浦陷入苦战,半场仅1次射门为射正球门范围,德乌洛费乌在第32分钟时重伤离场;易边再战,沃特福德在第53分钟由萨尔打破僵局,第59分钟,萨尔梅开二度,第71分钟,迪尼再入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以0-3的比分惨败给沃特福德,本赛季首败。

 


  历史上,两家球队共交锋33次,利物浦取得24胜4平5负压倒性优势,其中联赛19胜2平4负。最近4次交手,利物浦取得全胜,打进15球,且全部零封,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利物浦主场2-0完胜沃特福德,萨拉赫包办了球队两个进球。沃特福德上一次击败利物浦还要追溯到2015年12月,当时利物浦客场0-3落败,此后红军8战大黄蜂取得了7胜1平不败成绩。

  第4分钟,德乌洛费乌前场左侧带球横向内切,随后他右脚的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第10分钟,杜库雷中场分球,德乌洛费乌前场左侧带球突入禁区,随后他横向一拨闪开空当后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上角。第15分钟,德乌洛费乌前场左侧横敲中路,杜库雷跟上的射门被范戴克用身体挡出。

  第20分钟,张伯伦前场中路挑传,萨拉赫突入禁区右侧的凌空抽射打在边网上。第25分钟,德乌洛费乌左侧禁区挑传打在了洛夫伦手上,但洛夫伦手臂并没有张开,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32分钟,德乌洛费乌在跟范戴克拼抢时右侧膝盖严重变形,重伤的他已经无法坚持比赛。

  第40分钟,阿诺德边路传中后被飞铲的迪尼一脚踹到了脚踝上,裁判对此并没有任何表示。第42分钟,萨尔持球推进到右侧禁区线附近抽射,没能压住皮球打高。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阿利松出击脱手,迪尼直接面对门将的第一脚射门被扑出,随后他的补射又被范戴克化解。

  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战平。

  易边再战,第46分钟,萨尔在利物浦禁区前接球后起脚打门,皮球被阿利松扑出。第52分钟,法比尼奥中路一脚直塞,罗伯逊在禁区左路拿球后小角度打门,皮球被福斯特扑出。

  第53分钟,沃特福德左侧界外球罚入禁区, 底线附近杜库雷倒三角传中,中路的萨尔包抄到位,打门得手,1-0,沃特福德取得领先。

 

英超-6分钟丢2球!利物浦0-3沃特福德惨遭赛季首败


  第59分钟,利物浦前场传球失误,迪尼在边线附近直塞,萨尔接球后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阿利松萨尔轻松挑射得手,2-0,沃特福德扩大了领先优势。

 

英超-6分钟丢2球!利物浦0-3沃特福德惨遭赛季首败


  第61分钟,阿诺德左侧任意球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64分钟,利物浦用奥里吉换下张伯伦。1分钟后,拉拉纳在大禁区前沿得球后起脚远射,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

  第71分钟,阿诺德后场回传失误,萨尔在禁区左侧得球后面对阿利松,倒三角传球给身后的迪尼,后者小角度挑射,皮球飞入球网,3-0,沃特福德3球领先利物浦。

 

英超-6分钟丢2球!利物浦0-3沃特福德惨遭赛季首败


  第81分钟,萨尔在禁区左侧接球后面对阿利松,前者直接起脚吊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随后萨尔被普赛托换下。第88分钟,范戴克在禁区前沿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以0-3的比分惨败给对手,吃到本赛季首场败仗。

  双方出场名单

  沃特福德(4-2-3-1):26-本-福斯特/21-费梅尼亚、27-卡巴瑟利、15-卡斯卡特、11-马西纳/19-威尔-休斯、29-卡普埃/23-萨尔(82’33-普赛托)、16-杜库雷(89’14-查洛巴)、7-德乌洛费乌(37’37-佩雷拉)/9-迪尼

  利物浦(4-3-3):1-阿利松/66-阿诺德、6-洛夫伦、4-范戴克、26-罗伯逊/15-张伯伦(64’27-奥里吉)、3-法比尼奥、5-维纳尔杜姆(60’20-拉拉纳)/11-萨拉赫、9-菲尔米诺(82’18-南野拓实)、10-马内

 

更多关于"沃特福德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麦克马纳曼:曼城和利物浦是欧冠最强球队

英格兰名宿麦克马纳曼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欧战禁令对曼城的影响,以及对曼城皇马16强战的预测。“谈到人员流失的问题,我觉得曼城大多数球员会认为欧战禁令是不公平的,他们会和俱乐 ……[详细]

天体评英格兰历史最伟大球队:70年代利物浦第一

《天空体育》周一足球夜评选了英格兰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利物浦和曼联包揽前四。排名第一的是70年代鲍勃-佩斯利麾下的利物浦,第二名是弗爵爷率领的06/07以及08/09赛季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