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布拉加 對 格拉斯哥流浪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布拉加中堅華萊士山度士在首回合傷出,今場倦勤。後衛列卡度艾斯基奧、魯爾米高、中場祖奧包連夏剛於葡超停賽,變相休息。

  格拉斯哥流浪名將之後翼鋒伊亞尼斯赫傑,在首回合梅開二度,今場勢再度擔正。守將波拿巴列錫再度受創,跟射手迪科爾齊齊避戰。

  布拉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度阿度卡華奴(門將)、域陀托美拿(後衛)、華萊士山度士(後衛)

  格拉斯哥流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希蘭達(後衛)、波拿巴列錫(後衛)、迪科爾(前鋒)

  近況 

  今場為歐霸32強次回合。布拉加在首回合作客一度領先2球,於尾段連失3球,以2比3不敵格拉斯哥流浪;今場手執2個作客入球在主場出擊,形勢不算差。他們今季於歐霸主場表現出色,5場取3勝2和,入得又失得。格拉斯哥流浪在歐霸作客平平,近4場歐霸作客不勝,失球也不少;今場未必保守,「入球」取大。

  對賽 

  兩隊上次交手,格拉斯哥流浪勝3比2。

更多关于"布拉加 格拉斯哥流浪"的新闻

攻略动态

迪布尼「助攻」三长老圆梦 蓝月必拆班拿贝

若果曼城未能就两年的欧战停赛令成功上诉,那麽今季便会是季尾离队的大衞施华、下季约满的阿古路,以及三十四岁中场费兰甸奴为蓝月捧走欧联锦标的最后机会。该队中场大脑奇云迪布尼矢 ……[详细]

十一场「破门骚」前无古人 C朗新「里」程

C朗拿度刚追平意甲的连续入球纪录,同时亦成为史上首位在意甲、西甲和欧联均连续十一场破门的球员。一众祖云达斯队友都寄望C朗可在今晚欧联十六强首回合,领军作客大破在此赛事欠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