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霸盃攻略:信布拉加上盘破「格」出线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三欧霸32强次回合,首回合被反胜3:2的葡超球队布拉加(红衫)回到主场再战苏超2哥格拉斯哥流浪(蓝衫)。手执两个作客入球的布拉加今季在欧霸主场表现不俗,5战取3胜2和的不败战绩。今对欧霸作客成绩一般的格流让得起平/半,捧上盘。

  虽然首回合布拉加有后衞华莱士山度士早段伤出,今场铁定无缘上阵,但球队阵中仍有般奴维亚拿顶替。上轮联赛球队作出轮换,射手保连奴费南迪斯及雷尔方迪获休息机会。目前布拉加有两个作客入球在手,今仗又有主场优势,相信取胜晋级机会较大。

  格流上场欧霸有左闸波拿巴列锡受伤,今场料由夏尼地取代其位置。不过球队于上轮联赛再度失分,目前苏超作客三场不胜,加上今季欧霸作客6战仅1胜,离开主场的格流表现不够锐利;老将迪科尔亦因伤避战,即使有首回合梅开二度的伊亚尼斯赫杰续担正,但论实力仍不及主队,上盘值博。

  赛制:若在次回合法定90分钟后,两回合总比数打和,先计算作客入球,如不分胜负就在次回合后加时,并设有作客入球优惠;若加时没有入球,则互射12码决胜。

更多关于"布拉加 哥格拉斯哥流浪"的新闻

攻略动态

迪布尼「助攻」三长老圆梦 蓝月必拆班拿贝

若果曼城未能就两年的欧战停赛令成功上诉,那麽今季便会是季尾离队的大衞施华、下季约满的阿古路,以及三十四岁中场费兰甸奴为蓝月捧走欧联锦标的最后机会。该队中场大脑奇云迪布尼矢 ……[详细]

十一场「破门骚」前无古人 C朗新「里」程

C朗拿度刚追平意甲的连续入球纪录,同时亦成为史上首位在意甲、西甲和欧联均连续十一场破门的球员。一众祖云达斯队友都寄望C朗可在今晚欧联十六强首回合,领军作客大破在此赛事欠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