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意甲-姆希塔良哲科双双传射 罗马4-0莱切止三连败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24日1:00,意甲联赛第25轮。罗马坐镇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来访的来访的莱切。罗马凭借姆希塔良以及哲科的传射,最终4-0战胜了莱切,在终结莱切三连胜的同时,也结束了自己的三连败。

 


  罗马近来联赛状态不佳,虽然在欧联杯首回合1-0战胜了根特,但联赛上一轮客场1-2输给亚特兰大后,联赛已遭遇三连败,目前积39分排名意甲第5。而莱切势头正盛,近三轮联赛取得全胜,目前积25分排名联赛第16,高出降级区3分。双方阵容情况,欧冠首发出场的哲科依然顶在罗马最前,莱切方面,曼科苏拉帕杜拉携手出战。

  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哲科接到队友长传头球攻门,可惜角度过小,没能命中球门。 

  6分钟,哲科回撤到中圈组织,一脚过顶球找到右路高速插上的佩莱格里尼,佩莱格里尼第一下没调整好,最终一脚放了飞机。 

  第10分钟,佩莱格里尼投桃报李,左边路吊传给禁区内的哲科,哲科在与佩特西奥内的搏斗中未能完成高质量射门。 

  12分钟,佩特西奥内后场带球出现失误,姆希塔良抢断后右脚外脚背直接分给插上的云德尔,后者不停球直接推射破门,罗马1-0领先。 

  26分钟,哲科在中路又找到右侧的云德尔,云德尔带球推进后回给哲科,哲科迎球直接兜射,可惜高出球门。 

  29分钟,哲科接到云德尔的直塞后选择倒三角传中,佩莱格里尼无人防守情况下,禁区内射门竟然未能命中球门范围。 

  36分钟,姆希塔良完成传射,罗马发动快速反击,哲科得球后选择直塞,姆希塔良快速插上后选择低射,球从维格里托腋下钻入球网,罗马2-0领先。 

  42分钟,德奥拉大禁区线上起脚远射,球被斯莫林挡出禁区外。45分钟,佩特西奥内中场再次出现失误,佩莱格里尼倒三角传给姆希塔良,后者射门质量不佳,维格里托直接将球拿下。 

  上半场比赛结束,罗马主场2-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48分钟,罗马界外球出现失误,拉帕杜拉得球后发动反击,曼奇尼战术犯规吃到黄牌。 

  58分钟,经过前场耐心的传导后,多纳蒂在大禁区外起脚远射,球偏出左侧立柱。

  68分钟,科拉罗夫禁区左侧横传中路,哲科得球后直接推射,维格里托扑了一下,哲科反应迅速补射得分,裁判在经过VAR确认后,认定进球有效,3-0。 

  75分钟,又是科拉罗夫左侧传中,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卡莱斯-佩雷斯一脚端射将球射偏。 

  76分钟,拉帕杜拉反越位插入罗马禁区,迎球直接精彩凌空推射,球绕过保-洛佩斯后被立柱拒绝。 

  79分钟,科拉罗夫也完成了传射,哲科将球转至中路,卡莱斯-佩雷斯看到左侧科拉罗夫已高速插上,科拉罗夫同样迎球直接推射破门,4-0。 

  87分钟,小克鲁伊维特杀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球被维格里托扑出后,禁区一通乱战,最终球被解围出禁区。

  最终2分钟伤停补时后,裁判吹停了比赛,罗马主场4-0完胜莱切。

 

 

更多关于"罗马 莱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姆希塔良哲科双双传射 罗马4-0莱切止三连败

北京时间2月24日1:00,意甲联赛第25轮。罗马坐镇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来访的来访的莱切。罗马凭借姆希塔良以及哲科的传射,最终4-0战胜了莱切,在终结莱切三连胜的同时,也 ……[详细]

加比亚:罗马尼奥利是冠军球员

在接受米兰电视台记者采访时,上轮联赛替补克亚尔出场上演意甲首秀的米兰中卫加比亚谈到了关于罗马尼奥利的话题,他表示罗马尼奥利是名冠军球员,并表示希望仅是看着他训练,自己就能 ……[详细]
罗马动态

意奥委主席:空场比赛是其中选择之一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在意大利境内产生一定的影响,意大利国家奥委会主席马拉戈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坦承由于冠状病毒造成的恐慌,四场意甲联赛已被取消。昨晚晚些时候,有 ……[详细]

姆希塔良:相信罗马能进欧冠 两连胜找回自信

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姆希塔良传射建功,帮助罗马主场4-0大胜莱切。赛后姆希塔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相信罗马能排名前四并拿到欧冠资格,并表示近期的两连胜让球队更有信心。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