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奥委主席:空场比赛是其中选择之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在意大利境内产生一定的影响,意大利国家奥委会主席马拉戈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坦承由于冠状病毒造成的恐慌,四场意甲联赛已被取消。

  昨晚晚些时候,有消息称,伦巴第和威尼托的所有体育赛事将在周日暂停。其中包括国米桑普多利亚,亚特兰大萨索洛和维罗纳卡利亚里,都灵帕尔马的四场比赛,今天也加入了取消赛事的名单。

  关于取消比赛的决定

  马拉格说:“目前体育界不能凭自己主观去决定组织比赛,因此绝对需要听从当局的指示,首先是政府的指示。昨晚深夜的危机会议,我们不得不遵守这个声明,这让我们有点混乱。有些人可能不同意这一点,但必须要这样做,情况就是这样。”

  由于没有时间补赛,比赛是否可以闭门进行?

  “这是其中的选择之一,但我觉得,如果我们在政府下达任何命令之前就决定这样做,那将是非常错误和不公平的。不仅仅是足球,还有其他几项运动也受到了影响。许多俱乐部的代表和足球总监都参与了昨晚的讨论。当时,都灵和帕尔马并不是处于危险之中。”

  有人建议今天被取消的比赛应该闭门进行吗?

  “客观上这样做存在一些问题,国米那场比赛,一共卖出了6万张门票,退票是一个巨大的经济问题。另一种情况是,如果一场比赛闭门进行,那么有球迷要么已经在路上,要么准备站在外面为他们的球队加油,这会引起公共安全问题。尤其是在警察忙于处理其他情况,无法站在足球场外维持秩序的时候。”

  一些地区,包括伦巴第、威尼托、雷吉奥-埃米利亚和皮埃蒙特,已经下令下周关闭学校

  “公共卫生安全是最重要的。这关系到公众的健康,而不仅仅是那些去体育场的人。我听到一些人在医学方面发表声明,我不知道他们有什么信息可以如此自信地说出这些话。今天早上关于都灵的决定,局势还在迅速发展,我们都在努力理解这一声明。”

  “赛程也必须和国际权威组织在一起决定,比如国际米兰在周四有一场欧罗巴联赛,然后是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与那不勒斯的比赛。我在凌晨2点30分和国际米兰主管马洛塔交谈,这就是我们在这方面的努力。”

  “基本上,我们必须慢慢地看事情如何发展。如果有人今天告诉你,他们对将要发生的事情有答案,那就是一定在撒谎。”

 

 

更多关于"意甲 疫情"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那亚总监:如果不能控制好疫情 建议意甲停摆

热那亚总监马罗库在接受DAZN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建议意甲联赛在疫情得不到很好控制时停摆。马罗库表示:“现在形势很严峻,我唯一的要求就是联赛保持一致,如果我们不能很好地控 ……[详细]

意大利总理:受疫情影响 评估是否推迟本周赛事

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蒂在采访中确认,他们正在考虑推迟接下来一周内国内所有的体育赛事,受影响的不光是各级别足球联赛,还有主场打响的欧战比赛。朱塞佩-孔蒂在采访中回应:“我不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米兰市长:关闭球场是为安全考虑 我会尽我所能

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伦巴第和维内托两个大区受到的影响较大。很多场意大利足球比赛都被推迟,其中就包括国际米兰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在自己的Facebook中,米兰市长贝 ……[详细]

卢多戈雷茨希望尽快确定与国米比赛安排

据《阿斯报》报道,卢多戈雷茨客场挑战国米的欧联杯比赛可能会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保加利亚俱乐部也希望能够尽快通知比赛安排。由于新冠肺炎的疫情影响,国米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已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