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弟媳:愿意战死在赛场上 欧冠次回合需球迷支持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巴黎圣日耳曼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日前接受了PSG TV的专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上一场欧冠联赛球队输给多特蒙德的感受,强调球队在次回合回到主场后需要球迷们的支持。

  记者:“蒂亚戈,在周二晚输给多特蒙德后,你有怎样的感受?”

  席尔瓦:“我们之前就很清楚这场比赛的难度很大。多特蒙德目前排名德甲第三名,他们从赛季开始至今一直在踢漂亮足球,球队有多名水平很高的球员,对自己也有很强的信心。我觉得球队在这场比赛中踢得还不错,但没有达到最佳水准,这一点我们心里很清楚。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往往是一些细节问题能够决定比赛的走势。我们要保持严谨的态度和冷静的头脑。第一场的比赛已经结束,接下来要准备好第二场在主场的比赛。”

  记者:“你是不是已经等不及想要参加次回合的比赛了?”

  席尔瓦:“我坚信球队会在次回合有更好的表现,我们要用场上的表现来做出回应。如果我们要战死在赛场上,我们也会这样做。近两年来我们证明了球队有可能达到这样的水平。或许有些人认为我们已经被淘汰了,但这不会对我们带来任何影响。相反,这会激发我们更大的前进动力。赛季至今我们的成绩还不错:球队排名法甲积分榜第一,进入了联赛杯决赛和法国杯半决赛,还有机会晋级欧冠联赛1/4决赛。我们正面临着赛季的关键转折点,球迷一直在支持着我们,我们的心都是一样的。次回合的比赛我们需要球迷们的支持。”

  记者:“球队现在的精神状态是怎样的?”

  席尔瓦:“现在有很多人都在讨论巴黎圣日耳曼。我们知道自己能够做些什么。大家现在非常团结,充满了前进的动力。我很喜欢队中融合的文化。很多球员都是来自不同的地方,大家对比赛的理解方式可能不同,但当我们走进赛场时,大家都有着同样的目标,那就是帮助巴黎圣日耳曼赢得胜利。”

  记者:“我们谈论了很多关于球队体系的问题。球员们对阵型的变化有什么反应吗?”

  席尔瓦:“我们适合很多不同的体系,也在不同的体系下赢得了很多比赛。教练做出了他自己的选择,为的是整个球队的利益,他也无法完全确定在场上会有怎样的效果。在场上是我们球员通过付出最大的努力来争取最好的结果。”

 

相关新闻

经纪人:如果弟媳没和巴黎续约 不排除加盟米兰

巴黎圣日耳曼后卫蒂亚戈-席尔瓦的经纪人保罗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客户愿意继续留在巴黎效力。保罗说道:“我们和巴黎还没有开启续约谈判,但是蒂亚戈-席尔瓦愿意留在巴黎圣日 ……[详细]

名宿:弟媳是一员悍将 但米兰现在更需要签中场

意大利名宿阿尔贝托西在近日接受全市场网站采访时,对米兰可能引进蒂亚戈-席尔瓦发表了自己的意见。阿尔贝托西说道:“我知道蒂亚戈-席尔瓦曾在米兰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但是我认为 ……[详细]
欧冠动态

晚报:梅西回击比达尔 哈兰德当选本周欧冠最佳

事件官方:哈兰德当选本周欧冠最佳球员欧足联官方宣布,哈兰德当选本周欧冠最佳球员。在此前进行的多特蒙德与巴黎圣日耳曼欧冠首回合的较量中,多特2-1击败巴黎,哈兰德独中两元。 ……[详细]

官方:哈兰德当选本周欧冠最佳球员

欧足联官方宣布,哈兰德当选本周欧冠最佳球员。在此前进行的多特蒙德与巴黎圣日耳曼欧冠首回合的较量中,多特2-1击败巴黎,哈兰德独中两元。球员在为多特出场的7次比赛中,已经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