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仍不解为何被利物浦逆转 巴萨还拿不了欧冠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梅西重点谈到了欧冠话题。梅西坦率承认,巴萨如今状态并不出色,而且他也不明白为何连续两次被大逆转。在谈到C罗时,梅西表示“愿意为他助攻”。

  梅西首先谈到巴萨的状态:“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更稳定,要把训练中的新东西尽快踢出来,要表现得更可靠,不要犯之前的愚蠢错误,不要犯在罗马、在利物浦的错误。当时我们出场之后,似乎大家就失去了联系……我们要关注所有细节,因为欧冠中每个细节都会影响你。要想夺冠,就必须争取做到百分百完美。”

  “我们和皇马的联赛表现都不正常,都丢了很多分,我们的竞争会持续到最后。国家德比并不能决定冠军归属,不过那仍然是一场重要比赛,获胜能够极大提振士气。”梅西继续说道,“在主场,他们踢平了塞尔塔,我们也遇到过类似的事情。如果想要赢得欧冠,我们就必须极大进步。现在我认为,我们目前表现不足以争夺欧冠奖杯。”

  梅西谈到两次大逆转:“事实上,我还是找不到解释,尤其是对利物浦。对罗马,我们还可以解释为大意失荆州。但一年后又被逆转,而且方式一模一样,这真的很难解释。我们都知道,利物浦有能力在主场进球,我们要避免悲剧重演。但在入场之后,我们完全踢不出水平来,在所有方面都被压制。尽管如此,我们仍然有机会进球并晋级,但我们没能做到。我们都清楚比赛会怎样,我们提前做好了准备,但却又一次被逆转了。”

  是否想要再次抽到利物浦?梅西作答:“我们还是先考虑那不勒斯吧……我知道那不勒斯球迷有多狂热,拉维奇告诉过我,我很期待出征那不勒斯。”

  梅西坦承欧冠是他的心头刺:“是的,尤其是在上赛季之后,我们那么接近于夺冠,但却眼看着机会溜走。我希望本赛季能再次夺冠,我已经盼望了很多年了。自从我们上次夺冠之后,我就真的想要再次捧杯。”

  梅西最后谈到本赛季的心愿:“希望我们能让一切走入正轨,能有平和的心态,能比一月份至今表现得更好,希望我们能继续进步。我们走在正确的路上,我们必须耐心,希望我们能够改变现状。”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ESPN:巴托梅乌与4队长密谈35分钟 气氛很紧张

在巴萨曝出“水军门”事件后,主席巴托梅乌第一时间召开内部会议,并且与巴萨四大队长进行了沟通。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队长们接受了巴托梅乌的解释。但ESPN如今指出, ……[详细]

梅西:我无法想象离开巴萨 我想要再拿欧冠+联赛

梅西和巴萨的合同签到了2021年,双方目前仍未完成续约。在接受《世界体育报》专访时,梅西表态“巴塞罗那是我家”,这话让巴萨球迷们松了口气。“我在巴萨的生活不是很好,而是特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