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完全不吃惊马竞灭红军 曼城真被罚就太遗憾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马竞在欧冠中1-0小胜利物浦,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梅西谈到了这场比赛,他一点都不吃惊:“事实上,我完全不吃惊。在抽签揭晓时,我们就在更衣室内说,这会是势均力敌的一组对决,因为马竞在欧冠中已经竞争了很多年。在两回合赛制下,马竞非常强大,而且马竞已经一再证明了这一点,他们还会继续拼下去。”

  西蒙尼本赛季备受抨击,梅西捍卫同胞:“我认为他做得很好。马竞每年都在更新阵容,球员们来来去去。马竞长期保持竞争力,是因为球员们相信西蒙尼的理念。这就是西蒙尼的魅力所在,他让马竞长期保持竞争力。”

  梅西随后谈到曼城欧冠被封杀:“这真让我吃惊,没人能预料到这种事情会发生。巴黎交罚款过关,我不知道曼城这事会怎么收场。如果曼城最终无法参加欧冠,那对于欧冠、球员、俱乐部和曼城的资金投入而言,都太遗憾了。”

  梅西想要曼城哪名球员加盟巴萨?阿根廷人作答:“我不知道,不过如果曼城踢不了欧冠,那很多球员可能都要走了。欧冠太美妙了,两年不踢欧冠太可怕了。”记者随后点名阿圭罗,梅西笑着回应:“干嘛?你们想把他们都挖来啊?”

  谁是巴萨在欧冠中的最大对手?梅西给出回应:“所有对手都不好踢。巴黎和利物浦,分别输给了多特蒙德和马竞。但我认为,利物浦、尤文、巴黎和皇马是最强大的对手。”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反击巴托梅乌:做人别太高调 盼欧冠打巴萨

在水军门事件中,瓜迪奥拉也是网络暴力的受害者之一。巴托梅乌日前表示支持欧足联重罚曼城,瓜迪奥拉如今强硬还击:“我会告诉巴托梅乌,曼城会进行上诉。我给巴萨的建议,是做人不能 ……[详细]

梅西回应巴萨“水军门”:很吃惊 等着看媒体的证据

在从迪拜返回巴塞罗那之后,梅西接受了《世界体育报》记者长达40分钟的专访。巴萨高层雇佣水军黑梅西?梅西直面了这一话题,他坦率表态“很吃惊”。“我的确有些吃惊,因为当时我不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