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湘南比馬 對 大分三神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湘南比馬幸保日職一席位,新季人腳大變,主要從瑞典超AIK蘇納羅致摩洛哥鋒艾翁奴斯、由浦和紅鑽簽入中場山田直輝,以及由川崎前鋒借入後衛馬渡和彰,增強攻守力。

  大分三神仍由日本名將田中達也在中場領軍,今季主要收購是簽入上季在廣島三箭失寵的前鋒渡大生;另由甲府風林羅致後衛小出悠太及中場佐藤和弘,補充實力。

  湘南比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大分三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日聯盃D組分組賽。湘南比馬上季日職只排第16,要與日乙的德島漩渦踢附加賽,結果賽和1比1,得以成功留級;球隊雖頻作球會賽磨練狀態,希望今季有所改進,但今場對著大分三神,主場仍不足恃。大分三神上季日職取得第9名,表現不錯;對賽近績佔盡上風,今場作客都未驚過,起碼可坐和望贏,「入球」細可兼顧。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大分三神3勝1和。
  雙方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1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湘南比馬 大分三神"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大阪飛腳 對 柏雷素爾

軍情大阪飛腳今季最受注目轉會是日本國腳後衛昌子源由法甲圖盧茲加盟,他將與南韓名將金英權在中路合作;由川崎前鋒借入菲律賓後衛達比拿斯謝法臣,與由鳥棲砂岩加盟的門將石川慧及前 ……[详细]

大阪櫻花 對 松本山雅

軍情大阪櫻花今季人腳有頗大變動,門將圍謙太朗、兩名中場田中亞土夢及巴西的伊利亞斯蘇沙都離隊;補入巴西中場盧卡斯文尼路及後衛小池裕太等新兵,西班牙籍主帥米高盧迪拿需時調節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