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古迹】法甲推荐:摩纳哥 vs 蒙彼利埃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法甲:摩纳哥 vs 蒙彼利埃
  时间:2020-02-15 03:45 

  摩纳哥近期开始状态反弹,最近收获联赛2连胜。摩纳哥在主场表现出色,近9个联赛主场取得7胜2负的佳绩。他们主场进攻端火力爆棚,本赛季主场场均能够打进2.25球,进攻能力仅次于大巴黎。

  蒙彼利埃近期表现稳定,近6轮联赛仅负1场,期间胜率达到6成。但是蒙彼利埃是一支不擅客战的球队,本赛季11个法甲客场仅得1胜。他们在客场最大的问题还是进攻端,本赛季客场场均只能打进0.82球,如不改善进攻问题,他们在客场很难形成较强的战斗力。

  本场比赛亚指从主让半一降至主让半球,蒙彼利埃近期稳健的表现使得他们具有一定的拉力,降盘也是理所当然的操作。在往绩的交锋上,摩纳哥近9次法甲主场对阵蒙彼利埃,取得5胜3平1负的战绩,主场优势非常明显。综上所述,此役上盘有望打出。

  推荐:摩纳哥(-0.50)

  (古迹)

更多关于"古迹 法甲 摩纳哥 蒙彼利埃"的新闻

分析动态

【真相帝】西甲:巴塞罗那 VS 赫塔菲

西甲:巴塞罗那VS赫塔菲时间:2020-02-1523:00北京时间2月15号晚上,西甲上演一场争夺,巴萨主场迎战赫塔菲。巴塞罗那上一场表现不俗,客场3-2击败皇家贝蒂斯 ……[详细]

稳笔西甲推荐:巴伦西亚 VS 马德里竞技

稳笔西甲推荐:巴伦西亚VS马德里竞技时间:2020-2-1504:00巴伦西亚上轮0-3不敌赫塔菲,近期连续两个客场都是失利,而且合计丢5球,防守也是漏洞百出,球队在士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