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古迹】荷兰杯推荐:前进之鹰 VS 乌德勒支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7M体育

  荷兰杯:前进之鹰 VS 乌德勒支
  时间:2020-02-14 01:30

  前进之鹰目前状态正佳,近9场正赛仅负1场,期间胜率达到6成。他们在主场也保持了稳定的发挥,本赛季13个正赛主场保持不败。前进之鹰在主场拥有稳定的进攻火力,本赛季13个正赛主场仅有1场未能进球。

  乌德勒支目前状态欠佳,近5场正赛仅得1胜。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佳,已连续3个正赛客场未能取胜。但还在他们在客场保持着稳定的进攻输出,近期已连续6个正赛客场取得进球。

  本场比赛亚指从客让一球降至客让半一,由于乌德勒支近期客场的表现,机构也降低了他们的支持力度,属于合理的盘路调整。综上所述,此役下盘有望打出。

  推荐:前进之鹰(+0.75)

  (古迹)

更多关于"古迹 荷兰杯 前进之鹰 乌德勒支"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意大利杯推荐:AC米兰VS尤文图斯

意大利杯:AC米兰VS尤文图斯时间:2020-2-1403:45AC米兰上场比赛面对国际米兰,球队只踢了半场好球,在上半场2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2-4遭遇对手逆转。近3场比 ……[详细]

【古迹】荷兰杯推荐:维迪斯 vs 阿贾克斯

荷兰杯:维迪斯vs阿贾克斯时间:2020-02-1303:45维迪斯近期状态下滑,最近已连续3场不胜。但维迪斯在主场还是保持着出色的表现,已连续4个主场保持不败。他们在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