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神戶勝利船 對 柔佛DT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神戶勝利船的巴西新兵前鋒戴恩費斯杜格拉斯,剛戰日超盃亮相即有入球;今場仍會與西班牙孖寶恩尼斯達及沙治森柏,以及比利時中堅華美倫全力為球隊爭勝。

柔佛DT仍由墨西哥的班捷文莫拉及阿根廷的盧斯安奴費古羅亞,擔任雙教練;兩名上季聯賽奪標功臣巴西外援梅利斯奧及迪奧高加馬,繼續合演雙箭頭,新加坡的哈龍亦會在中場領軍。

神戶勝利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柔佛DT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亞冠盃G組分組賽。神戶勝利船上季日職只得第8名,但憑日本天皇盃冠軍身份,首次取得亞冠盃分組賽資格;剛戰日超盃又與橫濱水手激戰賽和33後,射贏12碼捧盃,士氣高昂,主場遇上弱旅柔佛DT,大勝可期。柔佛DT在上季蟬聯馬來超冠軍,亦是連續兩屆參戰分組賽,但去屆分組賽包尾;球隊正身處季前狀況,狀態不足,又要作客對著星光熠熠的神戶勝利船,恐會大敗,「入球」大可雙投。

對賽

?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神户胜利船 柔佛"的新闻

分析动态

迪安 對 巴黎聖日耳門

迪安續有後衛阿古特及中場森馬列坦奴因傷倦勤;前鋒馬維迪迪在法足盃表現突出,上兩圈合共入3球,其拍檔莊達卡迪斯亦傷癒可候命。巴黎聖日耳門王牌尼馬仍未康復,主帥杜曹強調在月中 ……[详细]

阿爾克馬爾 對 NAC

軍情阿爾克馬爾翼鋒艾拔古蒙臣已傷癒可以候命,但後衛韋真達爾最近腳部受創。前鋒奧沙馬艾迪里斯狀態大勇,上場梅開二度。NAC中場盧卡伊歷有傷在身,今役上陣成疑。中場華舒祖倫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