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42岁布冯单场10扑救!发糖:C罗是我回归原因之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如果没有C罗,尤文今夜进不了球。如果没有布冯,尤文也撑不到C罗的绝平时刻到来。在今夜的圣西罗,AC米兰全场11次射正球门,布冯扑出了其中10次。

  尤文上一次被对手射正11次,还要追溯到2013年8月,当时对手是拉齐奥。今夜,AC米兰又给斑马军团制造了大量威胁。好在42岁的布冯仍然保持着相当出色的状态,除了雷比奇的近距离垫射之外,布冯把其他所有10次射正全都拒之门外。

  在布冯这10次扑救中,有两次属于世界级。在第22分钟时,卡拉布里亚禁区弧附近右脚大力抽射。眼看着皮球要紧贴着横梁钻入网窝了,布冯飞身而起单掌将球托出底线。下半场刚开场,布冯又用腿挡出了雷比奇的单刀低射。

  42岁的布冯,为何还能保持这种状态?意大利人自己给出答案:“我仍然留在球场上的原因,是我相信自己还能带来好的表现。重返尤文给我了更多动力,让我的责任感、求胜欲望更加强烈。”

  布冯还特地赞扬了C罗:“他令人感觉不可思议。我承认,我回尤文的原因之一,就是能和C罗一起踢球。和他一起训练比赛,我每天都会有新的发现。”

更多关于"尤文 布冯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太孤单!萨里继续“灾难合辑” 还嘴硬:有进步了

在尤文选择萨里时,就有很多媒体发出了质疑。萨里以传控著称,而尤文阵容整体上并不以传控见长。大半个赛季过去了,尤文果然没有踢出预想中的比赛。萨里的传控成了伪传控,无意义的横 ……[详细]

赛季35球!生化模式下 35岁C罗又拯救尤文!热血一幕

面对AC米兰,尤文踢得非常艰难。在阵地战中,哪怕强大如C罗,也很难找到像样的射门机会。但在比赛最后时刻,改变局面的仍然是葡萄牙人。在第90分钟时,C罗用一记倒挂金钩,为尤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