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扎卡尔多:伊布巅峰不再 但仍能提升米兰实力档次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米兰新闻网记者采访时,米兰旧将扎卡尔多表示伊布不再处于巅峰,但仍能帮助米兰将实力提升一个档次。同时,扎卡尔多还表示,比起重返欧冠,重返欧联杯更切合实际。


  扎卡尔多表示:“伊布当然为米兰注入了新的激情,并且帮助米兰将实力提升一个档次。伊布并不像C罗之于尤文那样,经常能亲自站出来决定比赛,他也不再是巅峰时期的那个他了。”


  “伊布已经38岁了,这是个不容忽视的问题,但是尽管如此,伊布仍然有超凡的实力,他仍能成为球队的顶梁柱,尤其是对于现在的这支米兰。”


  “米兰有一群非常出色的管理层人员,他们都已经在足球这个行当中从业多年,有丰富的经验,并且我相信博班、马尔蒂尼和马萨拉都懂得该做什么,他们和球迷们一样都希望能提高米兰的实力,但是与此同时,他们也必须要考虑到财政公平原则带来的限制。”


  “对于球迷们来说,在转会期签下越多的球员可能就越好,但事实并非如此。希望米兰能尽可能多地取得积分,并且获得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如果米兰签下哪名球员,这名球员一定会为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


  “欧冠?说实话,米兰现在想重返欧冠还很困难,但是从理论上来说,剩下的比赛中米兰仍能取得足够的积分,但这只是理想情况。米兰需要尝试重返欧联杯,这个目标对于米兰来说更加切合实际,而且同样意义重大。”

 

更多关于"米兰 扎卡尔多 伊布"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孔蒂:伊布是名冠军球员 给米兰带来很大的帮助

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米兰主场3-2绝杀乌迪内斯,小孔蒂首发出场并在下半场刚开始阶段为雷比奇献上助攻,帮助米兰扳平比分。赛后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小孔蒂谈到了关 ……[详细]

伊布:赢球最重要 这还不是米兰最好的比赛

AC米兰3-2绝杀乌迪内斯后,伊布接受了瑞典Cmore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这场比赛还不是米兰的最佳比赛。“上轮我们击败了卡利亚里,为了延续胜利、为了提高排名,赢球是最重要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