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瓦尔迪失点 莱斯特城1-2遭伯恩利逆转两连败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月19日22:00,英超联赛第23轮莱斯特城客场对阵伯恩利。上半场巴恩斯首开记录,下半场克里斯-伍德扳平比分,瓦尔迪主罚点球被波普扑出,韦斯特伍德反超比分。最终莱斯特城客场1-2不敌伯恩利遭遇联赛两连败,目前在积分榜落后曼城3分钟继续排名第三位。

  伯恩利上轮客场0-3不敌切尔西遭遇四连败,目前在积分榜暂居第15位。而莱斯特城则是曝出冷门主场1-2不敌南安普敦,目前在积分榜落后曼城3分暂居第3位。本场首发方面,瓦尔迪和麦迪逊领衔蓝狐阵容,红酒军团方面克里斯-伍德先发,杰伊-罗德里格斯登场。

  开场不到1分钟巴恩斯打门被波普没收。第4分钟杰伊-罗德里格斯打门高出横梁。第10分钟亨德里克传中被防守球员挡出边线。13分钟佩雷拉扫传门前没能联系上队友。15分钟克里斯-伍德远射偏出立柱。

  20分钟伯恩利连续角球没能制造威胁。24分钟莱斯特城角球被防守球员第一点破坏。30分钟杰伊-罗德里格斯远射被小舒梅切尔没收。33分钟莱斯特城取得领先,中场断球后巴恩斯得球连续盘带禁区内劲射得手,1-0,莱斯特城领先!

  38分钟伯恩利连续传中都被莱斯特城第一点解围。43分钟克里斯-伍德头球被小舒梅切尔没收。半场结束前佩雷斯接角球头球高出横梁。1分钟补时后半场结束,莱斯特城1-0领先伯恩利!

  易边再战46分钟普拉埃兜射被波普飞身扑出。48分钟伯恩利传中,克里斯-伍德头球高出横梁。53分钟佩雷斯尝试吊门偏出。55分钟伯恩利扳平比分,角球开出后克里斯-伍德混乱中将球挡入球门,1-1!

  60分钟巴恩斯低射被波普没收。66分钟瓦尔迪分球,麦迪逊禁区内打门被波普没收。68分钟巴恩斯禁区内摆脱本-米后被对方放倒赢得点球,不过瓦尔迪主罚被波普扑出,队友跟进补射偏出远角。

  72分钟瓦尔迪禁区内劲射被波普挡出。79分钟伯恩利反超比分,泰勒左路传中埃文斯解围不远,韦斯特伍德门前轻松破门,2-1,伯恩利反超比分!

  81分钟莱斯特城连续配合,巴恩斯禁区内手球犯规。85分钟麦迪逊被放倒赢得任意球,麦迪逊将球罚入禁区波普第一下出现脱手,随后他迅速将球没收。87分钟瑟云聚远射偏出。补时第1分钟佩雷拉横传被后卫门前头球解围。

  3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莱斯特城客场1-2不敌伯恩利。

 

更多关于"莱斯特城 伯恩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莱斯特城中场安迪-金租借加盟哈德斯菲尔德

哈德斯菲尔德官网宣布,俱乐部以租借形式从莱斯特城签下了安迪-金,租期至本赛季结束,这位31岁的中场将身披29号战袍。安迪-金是莱斯特城夺得2015-2016赛季英超冠军的 ……[详细]

镜报:奇尔维尔今夏可能离队 莱斯特询价卢克-肖

据《镜报》报道,由于队中左后卫本-奇尔维尔可能会在今夏转投其他球队,莱斯特城近期联系了曼联,询问引进对方卢克-肖的可能性。据悉,切尔西、曼城和热刺等球队都在密切关注奇尔维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邮报:热刺签下皮亚特克很困难 不愿出高价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在凯恩长时间缺阵的情况下,热刺希望签下AC米兰前锋皮亚特克。但是在转会窗还有11天就将关闭的情况下,这笔交易达成的可能越来越小。报道称,虽然热刺非 ……[详细]

马洛塔:吉鲁加盟取决波利塔诺 合法接触埃里克森

近期有很多关于国际米兰的转会传闻,埃里克森、吉鲁和摩西等人都是国米的引援目标。国米总经理马洛塔在本轮比赛前接收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关于冬窗转会的一些话题。马洛塔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