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马洛塔:吉鲁加盟取决波利塔诺 合法接触埃里克森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虎扑

  近期有很多关于国际米兰的转会传闻,埃里克森、吉鲁和摩西等人都是国米的引援目标。国米总经理马洛塔在本轮比赛前接收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关于冬窗转会的一些话题。马洛塔称吉鲁是否能加盟国米取决于波利塔诺是否离队,接触埃里克森的行为现在是完全合法的。

  谈拉齐奥是否有能力争冠

  “拉齐奥本赛季的表现不错,他们近期在联赛中取得很长的连胜,势头正盛,所以他们当然有能力争冠。”

  谈斯皮纳佐拉与波利塔诺互换交易的失败

  “首先我要声明的是,这件事纯属媒体炒作,事实根本不是那样。我在尤文图斯的时候就很欣赏斯皮纳佐拉,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职业球员,我也相信在足球世界中进行交易之前,我们都需要从技术、医疗、经济、身体等多个方面进行评估。”

  “在进行反复推敲后,我和我的同时认为这笔交易无法达成,并且第一时间通知了罗马。这笔交易的价值至少达到5500万欧元(包括薪酬、签字费、佣金等),所以,我们不能犯错,否则就会酿下苦果。”

  “我们曾在桑顿的交易上遇到过类似的问题,所以我们在转会中必须保持谨慎,这是关于俱乐部发展的大事。”

  谈波利塔诺是否可能冬窗离队

  “你们从媒体上看到消息,说波利塔诺已经准备与罗马签约了,他还举着罗马的未进拍了照片,但是这件事与国米无关,我们没让他那么做,同样地,我们也没有让皮纳佐拉举着国米围巾拍摄照片,这是出于对球员的尊重。”

  “在每一笔交易达成前,我们都会对细节问题进行反复推敲,以免产生什么分歧、误会,这笔交易含有强制性买断条款,所以我们必须慎重。”

  “波利塔诺是我们非常尊重的一名球员,在交易泡汤之后,我们立刻向他解释了原因和当前的情况。我们都是职业人士,我们都懂有些事情是不可控的。现在波利塔诺仍是一名国米球员,我们将赶在冬窗结束之前决定他的未来。”

  谈埃里克森

  “现在埃里克森仍是一名热刺球员,他的合同将在6月到期,所以,现在与他的经纪人进行接触是合法的。我们希望能在冬窗或夏窗签下他,但是我们也知道竞争有多激烈,所以在达成最终协议之前,一切都还尘埃未定。”

  谈吉鲁的加盟是否受阻

  “这是正常现象。我们已经与吉鲁的经纪人进行了交流,这个我可以承认,有人说吉鲁是否加盟国米取决于波利塔诺是否离队,是的,二者之间有这样的关联。但是在转会市场中,一切皆有可能。”

  谈摩西

  “摩西是我们的引援目标,我很肯定地告诉你。”

 

 

更多关于"埃里克森 吉鲁 波利塔诺 国际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体:国际米兰仍未放弃引进巴萨中场比达尔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意甲球队国际米兰仍然没有放弃引进巴萨中场比达尔。国际米兰主教练孔蒂仍然希望冬窗签下比达尔,因为他希望中场得到补强,好在下半程联赛中击败尤文图斯夺得冠 ……[详细]

意甲- 20岁小将破门!国米1-1莱切 2连平无缘登顶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22点,意甲联赛第20轮,国际米兰客场对阵莱切。上半场比赛卢卡库进球因冲撞门将在先被判无效,布罗佐维奇射门中柱。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的20岁小将巴斯托尼 ……[详细]
切尔西动态

晚报:拉什福德错过双红会 穆里尼奥弃用罗斯

事件拉什福德将错过双红会球员休战时长未知英超本轮将上演利物浦与曼联的双红会,此前曼晚曾透露,拉什福德将因伤无缘本场比赛,但并未透露球员休战的具体时长。在上周对阵狼队的足总 ……[详细]

超级电脑计算本赛季英超结局:红军100分夺冠

英超在这个周末迎来第23轮的争夺,在积分榜第二名曼城先赛一场的情况下,目前榜首球队利物浦仍手握13分优势。据《每日镜报》透露,有超级电脑对本赛季英超剩余比赛作出了预测,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