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沮丧得势不得分 进球不能总靠亚伯拉罕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在英超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0-1不敌主队纽卡斯尔联。24岁的英格兰攻击手艾萨克-海登在补时阶段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绝杀切尔西。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他表示,球队的攻击线不能完全依赖亚伯拉罕。

 


  尽管切尔西在比赛中掌控了70%的控球率,总共尝试了19脚射门,但海登的进球仍然让切尔西没能拿到一个积分。赛后,显得有些沮丧的兰帕德承认,迄今为止,有些时候一种挫败感会笼罩着球队,尤其是当球队在场上表现不错但却最终未能取胜的时候。


  “那就是因为我们没有打入进球,”兰帕德简单地总结道,“我知道他们(纽卡斯尔联)在我们的门前进行了3次头球尝试,但是比赛主要还是由我们掌控着主导权。本赛季已经进行了一部分,这就是我们在这段时间内的故事。我们在这段时间内曾有过很多精彩的瞬间,但是还有一部分是,我们掌控了比赛,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我们没能获得进球。”


  “如果我们没能取得足够的进球,那么对手,就像纽卡斯尔联这样的对手,他们是不会压上进攻的。对于自己要做的工作,他们进行得非常有条理。在这个时候,你总是会对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持开放态度。”兰帕德继续说道。


  “我们不断进行试探,我们改变着自己的比赛方式,对手的防线收缩得非常深,因此很不容易利用到他们身后的空档。这个时候,你必须将球在左右两边进行快速地传导。在上半场的时候,或许我们传导的速度有些慢,但在下半场,事情就不是这样了。另外,本场比赛我们发动进攻时,我们的进攻质量、最后一传,尤其是临门一脚,有些不在状态。”


  自从本赛季开始以来,兰帕德就一直被问到球队的进球问题。他表示:“我们不能完全依赖塔米-亚伯拉罕。如果我们想缩小与领先的球队的差距,我们就必须让整个攻击线上出现更多进球点。塔米在本赛季表现不错,今天他踢得也没什么问题,但这就是足球。”


  “对于球队的表现,我不能抱怨些什么。但是,显然我们不能让对方在我们的禁区里这样容易地打进头球。这种机会的威胁很大,而且它的确发生了。但是除了这一点之外,为了赢得比赛,我们已经努力尝试过所有的、力所能及的事情。你可以在训练场上同球员们讨论这个问题,但是我们也不能不管其他训练项目、专门去练习进球终结能力或是在进攻三区该怎么做。我们必须做些更逼近于实战的训练,球员们明白这一点。”兰帕德继续说道。


  在本场比赛的第79分钟,巴舒亚伊上场换下亚伯拉罕,兰帕德解释了自己这样做的原因:“有时候我们可以这样做(变为双前锋),前提是,在比赛中的确产生了这样做会有利的感觉的话。但如果真的那样做,就意味着你要有重要的球员被换下,比如坎特,他在所有比赛中都很出色;再比如若日尼奥,他是我们中场的基石。你必须要留心对方的反击。”


  “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所以换上巴舒亚伊仅仅是为了将前锋那边改变一下(以期能够抓住机会)。他在禁区内是一位危险的杀手,他能为球队做些什么吗,我们仅仅是出于那样的考量。”兰帕德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纽卡斯尔联 切尔西 亚伯拉罕"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伯拉罕:成功晋级非常高兴 盼望淘汰赛早点开始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H组末轮切尔西主场2-1击败里尔,以该组第二名的成绩晋级,为切尔西打入第一球的亚伯拉罕在赛后接受BT体育采访时表示:能成功晋级我感到非常高兴,盼望欧 ……[详细]

AZP:亚伯拉罕能赢得金靴 切尔西需提升防守端表现

英超第15轮比赛,切尔西以2-1的比分击败维拉。本场比赛,切尔西年轻射手亚伯拉罕伤愈复出,他打进1球并且助攻队友梅森-芒特破门得分。本赛季迄今为止,亚伯拉罕在英超中已经打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芒特谈输给纽卡:即使只是平局 我也会感到失望

在本轮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客场0-1不敌纽卡斯尔联。赛后,蓝军中场芒特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他表达了自己对这场失利的失望。尽管切尔西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有着19次的射门尝 ……[详细]

利物浦和切尔西争抢维尔纳 球员身价达6000万镑

《每日镜报》报道,利物浦持续关注莱比锡红牛前锋维尔纳,红军将与蓝军切尔西竞争这位德国国脚。据悉,莱比锡红牛为维尔纳标价6000万英镑,这位德国射手本赛季至今出场25次,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