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利物浦配得上胜利 我们表现还不错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据进球网报道,索尔斯克亚表示不管比分合不合理,输了就是输了,他认为球队在面对利物浦的长传时做得还不错。

  今天凌晨,曼联在客场0-2输给死敌利物浦,范迪克和萨拉赫的进球送红魔上路。赛后,索尔斯克亚承认了对手的实力,但表示曼联踢得也不错。

  “不管比分是否公平地反映了场面,利物浦就是赢了。”索尔斯克亚说道。“我们有机会,利物浦也有机会,但重要的是把握住机会,利物浦会说他们配得上胜利。”

  “利物浦是英超踢法最直接的球队,他们让对手处于极大的压力之下,我认为我们的后卫和中场球员们把这份压力处理得不错。”

  “当利物浦后场送出长传找马内、萨拉赫和菲尔米诺时,你就会感到非常艰难,他们总是在寻找你背后的突破口。”

  “最后10至15分钟我们真的把利物浦压了回去,让他们看起来很疲惫,也让我们自己看起来很不错。”

  “我们看起来不错,但我们没有足够的实力,当你的最后一传和射门不够好,你就无法从安菲尔德这样的地方带走任何东西。”

  索尔斯克亚还表扬了进球的范迪克,他说道:“我们不喜欢这样因为定位球而丢球,第一个丢球超出了我们的计划。”

  “你必须盯住范迪克,因为他是头球最好的球员之一,给了他空间,要防住就不容易了。这很令人失望,最后的丢球也令人失望,但没有办法,经过半小时的施压之后,我们必须全线压上。”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蒂奇:红军理应获胜 但最后35分钟曼联控制了比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3轮比赛中,曼联客场0比2不敌利物浦。赛后曼联球员马蒂奇接受了球队电视台的采访。马蒂奇表示,从整场比赛来看,利物浦理应获胜,但曼联在最后3 ……[详细]

罗伊-基恩:马奎尔当队长很好 他挺合适的

担任天空体育评论员的罗伊-基恩表扬了曼联新队长马奎尔,他认为马奎尔做得很好。去年夏天,马奎尔刚刚转会加盟曼联,但现在他已经接替阿什利-扬,成为了红魔队长。虽然在正式成为队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