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元专栏】双红会红魔再度狙击红军? 英超第23轮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焦点大战有两场!第一场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将迎战旧主埃弗顿!而最焦点的大战当然是第二场的利物浦和曼联的双红会!

 

  利物浦目前38场英超保持不败,英超历史上仅次于阿森纳的49场不败和切尔西的40场不败,枪手和蓝军的不败纪录都是被曼联终结,不过都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这一次结局如何?本轮大地将继续联手大元带来本轮英超的前瞻!其中最后三场将有大元老师操刀,最近大元在APP强势取得9连红,欢迎查看。


  1、2020-01-18  20:30   沃特福德 vs 热刺

  这可能是埃里克森效力热刺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据报道丹麦人与国米的谈判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但是穆里尼奥还是一个懂人情世故的主教练。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埃里克森会入选到今晚的阵容当中。诚然,本赛季以来,确实埃里克森与俱乐部有很多不和的声音出来,但还是不可否认他为俱乐部做出过重大贡献,尤其是上赛季。如今在冬窗可以和平分手,也算个是好的结局吧。 

  说说沃特福德近况。沃特福德在圣诞节期间以来开始进去强势期。过去六场比赛全部保持不败。可以说是真真正正的触底反弹了。上轮迪尼又有进球,帮助球队客场三球大胜伯恩茅斯。这位英格兰前锋对于球队的意义重大。左右两边附以德乌洛费乌和萨尔,上升期的沃特福德,可以期待。反观热刺,在凯恩重伤需要伤缺数月的情况下,穆帅冬窗目前仅仅租借来本菲卡小将热尔森?费尔南德斯,明显在锋线上还是需要补充能量的。孙兴慜+阿里+小卢卡斯的无锋阵,难以支撑下半赛季的热刺各线赛程。不过前面提到了,今晚的比赛很特别,来一场埃里克森的完美谢幕战,不过分吧。


  2、  2020-01-18  23:00   阿森纳 vs 谢菲尔德联

  奥巴梅杨上轮染红,接下来将缺席三场比赛。上轮客场打水晶宫,后防大将大卫路易斯,再度“建功”,让枪手从三分变成了一分。不过,目前球队正处在上升期,自战胜曼联以来,球队目前保持不败。但是本轮对阵防守出色的谢菲尔德联,没有了美羊羊助阵,感觉要在取得进球方面,会有些吃力。

  谢菲尔德联凭借麦克伯尼的进球,主场战胜过西汉姆联,走出了过去两轮联赛失利的阴影。但是谢菲尔德上次联赛客场踢阿森纳要追溯到2006年,当时阿森纳主场3-0完胜对手。今非昔比,阿森纳遭遇锋线大将缺席,本场要想取胜对手,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最终两队握手言和收获两连平,我看也是很有可能。


  3、  2020-01-18  23:00   布莱顿 vs 阿斯顿维拉

  海鸥军团近期不太好过,近两场比赛全部收获失利。尤其是上轮与埃弗顿的比赛,场面上其实布莱顿不是太被动,但就是与进球擦肩而过。但是近两场布莱顿的联赛主场表现都极具说服力,逼平了切尔西,两球完胜伯恩茅斯。这也是他们今晚回归主场全取三分的信心所在。维拉上轮遭遇曼城血洗,本场面对状态不佳的布莱顿,他们也想借此机会反弹。如若今晚客场能够顺利取胜,积分将对平布莱顿。过往双方对阵方面确实也是维拉占优,本场还真的不太好说。打平或者两队都可接受。


  4、2020-01-18  23:00   曼城 vs 水晶宫

  今天就是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的生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主场送给瓜帅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就是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目前曼城的伤病名单中,就剩下两个老伤号拉波尔塔与萨内,接近全员健康的曼城在上一轮血洗了阿斯顿维拉。今晚客场作战的水晶宫,也只能瑟瑟发抖了。水晶宫目前伤缺情况比较严重,上轮对阵阿森纳又伤多了边卫迈尔,主教练霍奇森手里的牌越来越少了。值得一提的是,阿圭罗刚刚超越亨利,成立英超历史射手榜外籍进球最多的球员。以水晶宫目前的配置,我感觉今晚阿圭罗不会轻易停下进球的感觉的。


  5、 2020-01-18  23:00   诺维奇 vs 伯恩茅斯

  诺维奇冬窗有动作,转入了鲁普,杜达与布什里。如此这般就是为了摆脱联赛垫底的局面。今晚与联赛倒数第二的伯恩茅斯直接对话,诺维奇再不赢球,本赛季就真的有点难了。两队上轮都遭遇惨败,心气都会有些不足,不过对于诺维奇来讲,重回主场的他们还是有信心全取三分的,过去两个联赛主场比赛日连续逼平水晶宫与热刺。今晚伯恩茅斯有一定的伤缺问题。过去六个客场比赛,仅仅爆冷击败了切尔西。其余比赛全部输球。我看,今晚的伯恩茅斯想要拿分,除非场面上有变数,不然还是少碰为妙。


  6、  2020-01-18  23:00   南安普顿 vs 狼队

  上周的南安普顿我就有写到,南安普顿近期迎来上升期。而且,上轮面对仇家莱斯特城,也成功预言了狐狸城将要收获本赛季第二场主场失利。果不其然,有了战意加持的南安普顿果然不可小觑。可以说,复仇莱斯特城以后,南安普顿目前士气高涨。与之相对比的,就是近期连续不胜的狼队了。冬歇期归来后狼队仅仅获得一场胜利。上轮联赛又被纽卡逼平,目前有点陷入了球队瓶颈期的意思。数据显示,狼队在顶级联赛客场挑战南安普顿全部失利,搭配上南安普顿近期连续的高光表现,本场我会选择站边南安普顿。


  7、  2020-01-18  23:00   西汉姆 vs 埃弗顿

 

  两位新帅之间的直接对话。西汉姆在莫耶斯上任之后收获两胜一负的战绩,而安切洛蒂执教埃弗顿以来的四场英超赢了三场。从目前的战绩来看,两队都不喜欢平局。埃弗顿上轮依靠巴西前锋里查理森的进球成功带走三分,不过本场他将因伤缺战。有个有意思的数据,安切洛蒂此前与莫耶斯的四次英超交手无一胜绩,这或许是今晚西汉姆的取分因素之一。而从球队过往交锋方面,埃弗顿近两次交手都取胜对手。究竟这次是莫耶斯保持对安帅的胜势,还是埃弗顿继续对西汉姆的压制,值得关注。

     8、2020-01-19  01:30   纽卡斯尔 vs 切尔西

 

  纽卡斯尔联目前的伤病情况相当严重,杜米特和曼基略两大后防主力铁定无法出场。盖尔、寄诚庸、武藤嘉纪、耶德林、舍尔和圣马克西曼都还需要时间复出,这些球员基本上都需要赛前体检才可以决定能不能复出。不过他们本赛季他们主场还是值得信任,4胜4平3负,主场还是值得信任。

  切尔西方面目前排名联赛第四,他们只领先第五的曼联5分,其实优势并不大。而且本赛季他们客场战绩要比主场战绩出色!主场只拿了17个积分,而客场已经拿到了22个积分,是英超少数的客强主弱的球队。本赛季他们的客场胜率达到63.6%,切尔西之前在遭遇联赛客场2连败之后,近期客战状态也已开始复苏,最近连续3个联赛客场保持不败,而且还击败了热刺和阿森纳!此役普利西奇因伤无法出场,但是边路方面依旧有奥多伊、佩德罗和威廉三人,切尔西的选择还是很多。而坎特方面则需要赛前才可以决定能不能出场,但是切尔西目前中场线还的人员还是相对充裕。实力上看双方明显存在差距!


  9、2020-01-19  22:00   伯恩利 vs 莱斯特城

  伯恩利方面近期的状态并不出色,球队本赛季的防守已经没有了此前的强势。而且阿什利?巴恩斯和古德蒙德松则因伤无法出场,而且往绩过去9次面对莱斯特城只取得两场胜利。莱斯特城则刚刚在主场输给了南安普顿,最近5场英超输掉了3场,和之前的21场(13胜5平3负)一样多。而且此役恩迪迪将继续缺阵,莱斯特城的防守不宜过分高估。或许此役会是较为开放的一场比赛。


  10、2020-01-20  00:30   利物浦 vs 曼联

 

  利物浦本赛季的唯一一次丢分,就是在客场被曼联逼平。此役利物浦主场出击,他们渴望延续12连胜的势头!排名第五的曼联力争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红魔试图缩小与切尔西的五分差距。不过此役法比尼奥和马蒂普已经恢复了这周的训练,不过能否上场需要时间决定。不过凯塔、洛夫伦和米尔纳则铁定缺席。

  曼联方面刚刚将阿什利杨卖给了国米!卢克肖和拜利则可能会回归。罗霍、博格巴和麦克托米奈则铁定缺席,而拉什福德在英联杯中受伤,本场需要赛前体检确定能否上场!而另外有一个有趣的数据,克洛普执教生涯共与31支球队至少交手10次,曼联是他胜率最低的对手只有20%!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大元解析】美联赛事波特兰木材主场硬憾奥兰多

明早美联赛事将有两场比赛上演,其中波特兰伐木者主场迎战奥兰多城。波特兰木材已经将不败纪录扩大到四场比赛,上轮他们在普罗维登斯公园球场2-2战平了科罗拉多急流,球队3连胜遭 ……[详细]

【大元解析】大分无欲无求 川崎主场或迎来大胜!

提点下大家,从上周开始其实,在二次转会期到队的球员已经可以上场比赛,而像宇佐美贵史这样的王牌球员也已经取得了进球。所以我相信接下去的日联各大强队要开始“入直路”。之后的日 ……[详细]
分析动态

【古迹】西甲推荐:奥萨苏纳 vs 巴拉多利德

西甲:奥萨苏纳vs巴拉多利德时间:2020-01-1901:30奥萨苏纳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他们目前状态欠佳,近期已连续4轮联赛不胜。奥萨苏纳在斩获联赛主场3连胜之后,近期 ……[详细]

温教授推荐:聚焦本轮法乙“矛盾之争”

法乙:甘冈vs朗斯比赛时间:2020-01-191:30星期日亚洲盘口:0.81平手0.89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法乙联赛将继续进行,甘冈坐镇主场迎来朗斯的来访。甘冈上轮客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