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元专栏】狐狸渴望阻击蓝月 穆帅兰8上演师徒对决!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从本轮英超开始,大元老师携新晋当红分析师大地将在大元专栏为大家带来每轮英超前瞻,固定每周五为大家带来本周英超每场比赛的赛事观点,在每轮英超开始之前为大家指点迷津扫清障碍!本轮由于利物浦参加世俱杯,这轮只有9场英超赛事,其中Big6的四场比赛将由最近7M当红的分析师大地为大家带来,而大元老师则主攻周六23点的5场比赛,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对于本轮赛事的观点吧!

 


  1221/2030
埃弗顿 vs 阿森纳

  埃弗顿近况不错,在临时主教练邓肯弗格森的带领下取得12平战绩,对手分别是莱斯特城,曼联与切尔西。自从换帅之后,球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在球场上较之前前任席尔瓦执教期间显得更加活力十足。另外一个关于太妃糖的好消息便是,据报道世界级名帅安切洛蒂也即将强势加盟埃弗顿。可以说球队正在慢慢走上正确轨道。周末面对近况不佳的阿森纳,或许能延续近期不败势头。

 

  在厄齐尔发布支持*不当言论之后,阿森纳上周末便遭到了曼城3球“教训”。可以说,近期的枪手又陷入了麻烦。目前欧联杯小组第一出线,接下来的时间可以安心踢好国内联赛了。助理教练永贝里带队期间5场比赛仅仅收获1场胜利,这样的成绩单远远达不到俱乐部要求。就在昨晚,阿森纳官方宣布另一位8号名宿阿尔特塔正式接过球队教鞭。之前在曼城担任瓜帅助教后学成归来能否救枪手与水火之中?或许只有时间才能给我们答案。本周他们将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在主教练阿尔特塔尚未正式就位的前期下,很难说阿森纳会有所改变,客场能拿到一分便是完成任务。

  1221/2300
伯恩茅斯 VS 伯恩利
  两队都在上轮顺利顺利赢球终结了自己的连败颓势,伯恩茅斯爆冷击败了切尔西,而伯恩利则击败了半数主力缺阵的纽卡斯尔。此役伯恩茅斯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目前伯恩茅斯队内伤病情况相当严重,威尔逊、哈里威尔逊、布鲁克斯、库克、阿克、亚当史密斯、丹杰马等球员都无法出场。而伯恩利其实本赛季的防守也没有之前两个赛季那么强势,17场比赛丢了29个球。本场胜负个人觉得在伯仲之间,不过进球数个人觉得此役应该不会少。

  1221/2300
阿斯顿维拉 VS 南安普顿
  阿斯顿维拉方面此役后防核心明斯继续缺阵,球队最近刚刚遭遇了三连败!不过南安普顿的近况也很一般,此前虽然三轮拿到7分,但是最近又遭遇了两连败,而且还是西汉姆和纽卡斯尔这样的保级对手。南安普顿作客能力很一般,如今数据从主让平半下调为平手低水,主队被降低赔付之后,个人觉得维拉反而有能力立足于不败之地。

  1221/2300
布莱顿 VS 谢菲尔德联
  布莱顿目前排名13,而谢菲尔德联排名第7,后者是英超最强的黑马!虽然双方的排名存在差距,但实际上他们的积分只有5分的差距。谢菲尔德联最近10场只有1败,而且联赛至今客场26平保持不败。布莱顿主场也没有十分强势,但本场数据上布莱顿在主场做出让步,外界给予布莱顿足够信心。谢菲尔德联个人觉得他们实力始终有限,如今的黑马成色是有水分在里面,是时候迎来拐点,布莱顿此役主场有赢球希望。

  1221/2300
纽卡斯尔 VS 水晶宫
  两队都遭遇挺严重的伤病侵袭,特别是两队的后防线。纽卡方面克拉克和拉斯赛莱斯因伤无法出场,而水晶宫则有施鲁普、萨科、卡希尔和沃德都因伤无法出场。两队最近5次交手进球数都没有超过2个,而本场的大小中位数也低开,加上本赛季双方都是攻强受弱的形态。但此役两队的后防线都如此不堪,或许这个数据会有反弹的可能,个人依稀觉得本场比赛有可能上演一场进球大战。

  1221/2300
诺维奇 VS 狼队

  诺维奇随着以普基为主的打法被英超各队研究透后,球队的战绩明显受到很大的影响。今年球队的前景其实很艰难,防守不力其实是最大的问题。好像本赛季8个主场丢了20球,这样的防守效率他们很难在主场有作为。狼队上轮在优势之下被热刺绝杀,由于欧战已经告一段落,狼队在联赛肯定想战绩有所提升。双方实力存在差距,狼队客战赢面依旧很大!

 

  1222/0130曼城 vs 莱斯特城

  联赛二三名之间的直接对话,你说好看不好看。目前莱斯特城领先曼城4分,本场的重要性不亚于周中德甲的多特与莱比锡之间的“6分战”。莱斯特城周中在联赛杯上常规时间与埃弗顿打成平手,最终通过点球晋级下一轮。个人感觉近期的狐狸城不但状态在线,运气似乎也站在他们这一边。近期国内各项赛事11场不败,不过最近一轮主场面对诺维奇没能全取三分,这是不是他们走下坡路的迹象呢?周末的比赛或许能给我们答案。

 

  曼城周中同样有联赛杯任务,只不过对手是来自英甲球队牛津联。不出意外他们还是轻松取胜。自从世纪大战输给利物浦之后,队内球星费尔南迪尼奥表示,当下我们联赛重点关注对象转变为莱斯特城了。近期曼城的后防线依旧不能让人放心,除去上周面对阿森纳完成零封以外,其他近13场比赛保持场场丢球。所以说冬季转会窗对于瓜帅来说非常重要,对症下药补强后防线才能继续保持竞争力。毕竟今年还有欧冠接下来要直接面对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想要在欧洲赛场有所突破,球队可不能放任其后防线连续出错。回到本周末与莱斯特城的比赛,目前曼城收获3连胜,本场更有主场加持。游戏数据更加力挺蓝月亮,直接给到了曼城球半数据。额,伊蒂哈德的主场有如此大的魔力吗?莱斯特城整体的状态还是不错的。最后个人感觉,本场或许是一场进球大战,而且这个感觉很强烈。

 

  1222/2200沃特福德 vs 曼联

  要问本赛季哪里就业最困难?我会选沃特福德。要知道,英超冬歇期还没到,球队已经炒掉两个主教练了。你说难不难。球队主教练就业形势如此艰巨,就是因为沃特福德迟迟找不到胜利感觉。本轮面对曼联,接下来要连续面对谢菲尔德联与阿斯顿维拉,感觉沃特福德都打不过,莫不是又要更换主教练了?这个冬天,球队真的很难过。目前联赛倒数第一,与榜首利物浦相差了40分。感受一下,你就会发觉,想救也有点难了。除非冬歇期有所作为,不然降级也只是时间问题。过去五场比赛沃特福德陷入得分荒,近5场比赛仅仅收获1个进球。如此状态面对曼联,或许死守能换来一分才是正道。

 

  曼联近5次面对沃特福德全部取得胜利。本周面对沃特福德,索帅终于可以松松气了。之前连续面对埃弗顿,曼城与托特纳姆热刺,索帅都做得不错,取得21平成绩,也从上赛季红军身上“劫富济贫”的良好品德也继承了过来。本赛季的曼联遇强则强,遇弱就缺少一些战斗属性。不知道今晚面对沃特福德,会不会为他们送上圣诞节前的积分礼包,还真不好说。与曼城的同城德比大战中拉师傅与马夏尔的进球帮助球队客场带走三分,周中的联赛杯两人继续有进球表现,感觉本周联赛上,曼联的前场有球表现,会得以延续。

 

  1223/0030托特纳姆热刺 vs 切尔西

  联赛四五名对决,北伦敦新王的直接对话。穆鸟入主后,热刺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自他接手后联赛收获41负战绩,输的那一场,就是他的前任曼联。其中个中感觉各位看官肯定能感受的到。夏季大手笔投入的热刺自然不会满意现在的联赛排名,本场便是一场前四卡位战,穆帅是否再次对另一名前任切尔西留情,要等到周末才能揭晓了。

 

  除去欧冠生死战之外,兰帕德的球队接连遭受败仗。不知道是不是有意而为之,毕竟赛季初球队青年军高光的表现,会让高层以为本赛季无需大手笔引援便可完成球队蜕变,哪知道兰帕德也是个老江湖了。毕竟会哭的娃才有奶喝,连续输给联赛中下游球队伯恩茅斯与埃弗顿绝非偶然,兰帕德就是在给高层压力。冬窗也是时候要引援,毕竟与热刺一样,切尔西也是有欧冠任务在身。只有买买买,才能让球队走的更远。回到周末这场比赛,上赛季热刺主场3-1赢下切尔西。其中为球队进球的分别是阿里,凯恩与孙兴慜。而这三人正是在现任主帅穆鸟的战术板上有着重要地位。个人感觉,本场复制上赛季那场对决的最终比分,并非没有可能。

 

更多关于"阿森纳 曼联 曼城 利物浦 热刺 切尔西"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