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元专栏】热刺红军谁与争锋 英超第22轮全解析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家好,不知不觉,英超联赛已经过半。对于圣诞节开快车的英超联赛来说,新年各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不是什么大问题。本轮最大看点莫过于热刺与利物浦之间的强强对话。大元老师早已精心准备了本轮个人的观点看法。新年伊始,每周五的英超前瞻依旧在这里准时陪伴大家度过周末英超足球时光。那么话不多说,马上带来英超第22轮各场次的前瞻分析。

 

英超第21轮过后各队积分情况

 

  1  2020-01-11  20:30   水晶宫 vs 阿森纳
    

  阿森纳最近3次面对水晶宫都无法取胜,不过他们过去14次作客水晶宫则取得了7胜6平1负的不错战绩。阿尔特塔上任后,阿森纳的改变是明显的,特别是后防线即使人员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后防的稳定度已经提升了很多。此役水晶宫的伤病情况颇为严重,而相反阿森纳目前的态势发张的还算不错,此役阿森纳有望在客场争取三分。

  2  2020-01-11  23:00   切尔西 vs 伯恩利

  两队因为一个人有了故事,那就是“喝水哥”林德沃特。切尔西球员林德沃特本赛季租借去伯恩利,只是在联赛上与英联杯上各自上阵过一次,受伤痊愈的他迟迟找不回之前的好状态,早前还因为在酒吧喝酒闹事上了新闻版面。冬歇期喝水哥再次被车仔租借去维拉,也在这里希望他早日恢复状态,重新赢回场上位置。

  切尔西的球迷怕是还不能下树,冬歇期握有1.5亿引援巨资的兰帕德还没出手,球队几大老将也还没有正式传出要离队的消息。难道蓝军主帅满意当下这套阵容吗?圣诞节球队3场联赛胜平负各收获一场,尤其在上轮客场面对布莱顿带走一分显然不能让人满意,切尔西也要在弱队身上开始丢分了。不过周中奥多伊在足总杯上取得进球,前场的攻击手们的状态还是保持不错,这也是他们立足联赛的一大根本之一。伯恩利圣诞节遭遇三连败,就要看看切尔西要不要接过曼联“劫富济贫”的衣襟了。


  3  2020-01-11  23:00  埃弗顿 vs 布莱顿

  安帅治下的太妃糖有了起色。传言他将会对球队进行一波大清洗与引援,来取得他想要的理想球队阵容。不过新年伊始的足总杯上他们再次输给了利物浦,还是以接近全替补阵容出战的红军,多少还是有点说不过去。不过赛后安切洛蒂表示,目前球队重心还是得放在联赛上。毕竟目前对于他们来说,虽然排名第11名,但是距离降级区也仅仅只有5分差距。本轮面对布莱顿,他们不能再次失手。而说到布莱顿,则不得不说一个人,那就是伊朗球星贾汉巴卡什。连续两轮进球,包括上轮面对切尔西打进1球帮助球队成功带走一分。不知道事不过三,伊朗球星能否打破这个规律再次进球帮助球队取分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4  2020-01-11  23:00  莱斯特城 vs 南安普顿

  还记得英超0-9惨案吗?两队又再次相遇了。在那场比赛中,瓦尔迪与阿约泽佩雷斯都双双上演帽子戏法。当然那场比赛还是有一定说法的,南安普顿球员伯兰特早早领到红牌离场,少打一人面对强大的狐狸城也确实是吃力。还好南安普顿没有在这场惨案后迷失太久,圣诞节前后他们收获联赛3胜1平,包括主场战胜热刺,客场拿下蓝军切尔西。都是些分量十足的比赛。可以说目前联赛排名第12就是对他们近期表现最好的回报。当然了,本场“复仇”属性是绝对不会少的。我大胆猜测,本场莱斯特城主场收获本赛季第二场失利,可能性真的不小,不知道你们怎么想?


  5  2020-01-11  23:00  曼联 vs  诺维奇

  新年第一场联赛就输给老对手阿森纳,接下来两场杯赛同样连续不胜。索帅有些头疼了。包括刚刚过去的足总杯上曼市德比,上半场早早就被曼城打进3球,球队老帅弗爵爷气的头也不回就离开球场。更糟糕的是,曼联目前还遭受后卫线危机,菲尔琼斯,罗霍,拜利,马奎尔,图安泽贝,达洛特目前都在伤病名单上。尤其是马奎尔,上场他一不在,曼联的球门就比平时大了几圈一样。如何走出近期的伤病潮,是目前索尔斯克亚最大的问题了。

  诺维奇圣诞节期间连续逼平热刺与水晶宫,这份成绩单足够给力。本赛季两队已经有了首次交手记录,当时诺维奇主场1-3输给了曼联,本场肯定不会轻易放过曼联。观察了下诺维奇的比赛,过去这两场平局都是诺维奇先进球的比赛,也就是说诺维奇的毛病在于很难把自己的胜势保持到终场。且不说曼联老梗“劫富济贫”,目前这支曼联陷入不胜局面且有着一定的伤病问题,诺维奇可要好好把握机会成功反击曼联才是。


  6  2020-01-11  23:00  狼队 vs  纽卡斯尔联

  狼队今夏加盟而来的库特罗内迟迟找不回进球状态,上场12次仅仅打进2球。或许英超的快节奏不适合,使得加速了他离队的进程。截稿前意大利前锋已经到达佛罗伦萨接受体检,下半赛季他将租借加盟紫百合,也希望他能回到熟悉的环境下找回昔日的进球状态。目前球队的当红炸子鸡非小马达特劳雷莫属,目前已经为球队打进4球,他与希门尼斯在前场总是能对对方球门造成威胁。不过,在赢下蓝月亮之后,球队在客场连续输给利物浦与沃特福德。或许受困于圣诞节的魔鬼赛程,连续的客战使得他们消耗太多。本轮重新回到主场,他们能借伤病满营的纽卡成功止住颓势吗?我是认为问题不大的。


  7 2020-01-12  01:30  热刺 vs  利物浦
    
  热刺方面没有凯恩,有传闻他们要买入米兰的皮亚特克。穆里尼奥在和热刺开始的一段甜蜜期后,球队似乎又恢复之前的样子。而且球队的伤病情况相当严重,除了凯恩之外,西索科、恩东贝莱、本戴维斯和洛里都需要缺席一段相当长的时间。而罗斯和温克斯此役都需要赛前体检去确认能否上场。另外今年重金引进的塞塞尼翁,他们的能力似乎无法在热刺这样的豪门立足。

  利物浦方面法比尼奥、米尔纳和凯塔都无法出场,不过他们的中场依旧有维纳尔杜姆和亨德森等人坐镇,加上前场三叉戟,其实利物浦的优势还是相当明显。此役在客场利物浦从数据上看的让步也相当给力,此役热刺在主场恐怕难以阻挡利物浦前进的脚步。

 

  8  2020-01-12  22:00  伯恩茅斯 vs  沃特福德

    伯恩茅斯方面上轮联赛4-0被刚刚换帅的西汉姆击溃,球队近期的状态相当低迷。球队伤病情况相当严重,后防线上也是千疮百孔。而沃特福德最近在大部分伤兵恢复后,球队的战绩已经回升明显。本场比赛伯恩茅斯在主场都无法做出让步,此役沃特福德有望在客场至少拿到积分。

  9  2020-01-13  00:30  维拉 vs 曼城

  在联赛输给狼队之后,蓝月亮迎来了5连胜。包括在足总杯成功复仇同城死敌曼联,重新走上了胜利轨道上。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瓜帅的球队目前紧追莱斯特城,只要狐狸城犯错,分分钟反超对手,也保持着对于红军的追赶势头,还是能看出来联赛不想轻易缴械。对于曼城来京,最大的好消息在于球队走出了之前困扰他们的伤病潮,据报道萨内也可以进球有球训练了,复出也是指日可待。在“带帽双杰”斯特林与B席的带领下,目前球队的连胜势头恐怕不会轻易停下。维拉目前还在降级区边缘苦苦徘徊,圣诞节过后的战绩难言有所起色。本场想借主场之势对曼城有实质性的威胁,怕是痴人说梦了。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大元解析】今晚欧冠资格赛克卢日能否捍卫主场?

今天带来一场欧冠联赛的推荐,罗马尼亚的班霸克卢日将对阵哈萨克斯坦的一哥阿斯塔纳!两队的首回合交锋,其实数据上看就显得较为诡异。阿斯塔纳从-0.75的游戏让步退到临场前的- ……[详细]

【大元解析】美联赛事波特兰木材主场硬憾奥兰多

明早美联赛事将有两场比赛上演,其中波特兰伐木者主场迎战奥兰多城。波特兰木材已经将不败纪录扩大到四场比赛,上轮他们在普罗维登斯公园球场2-2战平了科罗拉多急流,球队3连胜遭 ……[详细]
分析动态

【大地专栏】意甲推荐:国际米兰 vs 亚特兰大

意甲推荐:国际米兰vs亚特兰大时间:2020-01-1203:45大家好,这个周末意甲我们继续开车。带来一场重量级别的较量。国际米兰主场迎战亚特兰大的比赛。半程冠军近在眼 ……[详细]

获金指导推荐:大巴黎攻防无敌 摩纳哥全力对飚

法甲:巴黎圣日耳曼VS摩纳哥比赛时间:2020-01-1304:00分析:北京时间2020年1月13日凌晨4点,法甲联赛继续开打,近期势头正猛的巴黎圣日耳曼将在主场迎战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