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皇家馬德里 對 西維爾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皇家馬德里首席前鋒賓斯馬因傷,早前沒有隨隊到沙特阿拉伯參戰西超盃,暫未知能否趕及今場披甲。隊長沙治奧拉莫斯上場西超盃比賽途中「拗柴」,雖堅持踢足120分鐘,但賽後發現受傷情況有異,今場應未能披甲。

  西維爾左閘利古朗停賽刑滿,料會復任正選;但輪到翼鋒奧甘波斯「黃牌夠數」,今場需要停賽,未能上陣。

  皇家馬德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賓斯馬(前鋒)、加里夫巴利(中場)、馬高阿辛斯奧(中場)、沙治奧拉莫斯(後衛)

  西維爾
  停賽:奧甘波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前列大戰。皇家馬德里近況非常不俗,雖然剛戰西超盃未能於法定時間內擊敗馬德里體育會,但控球率及射門次數亦高於對手;球隊亦於各項賽事計接近3個月不敗,狀態非常出色。西維爾上場聯賽僅憑對手烏龍球,打和畢爾包;對賽又輸蝕,今場博主勝甚穩。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皇家馬德里全勝。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西維爾"的新闻

分析动态

諾域治 對 般尼茅夫

軍情諾域治上仗聯賽吞了曼聯4蛋,球隊繼續擴軍打護級戰;德國籍領隊法基仍然鍾情德甲兵,剛由賀芬咸簽入的德國中場魯比,今場有望與剛由哈化柏林借入的斯洛伐克中場安德列杜達一同亮 ……[详细]

白禮頓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受制於愛華頓,領隊樸達希望腳傷有進展的澳洲中場阿倫穆爾可以趕及傷癒在今場上陣,改善攻守力;上仗聯賽只以後備上陣的德國翼鋒柏斯高哥斯,有望正選披甲。阿士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