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真相帝】英超:阿森纳 VS 谢菲尔德联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阿森纳 VS 谢菲尔德联

  时间:2020-01-18 23:00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上,英超上演一场争夺,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谢菲尔德联。

  阿森纳上一场客场面对水晶宫,奥巴梅扬为球队取得领先,不过下半场被水晶宫扳平,最终1-1战平。阿森纳自从阿尔特塔接手后表现有一定提升,最近三场比赛取得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其中包括2-0击败曼联的赛事。阿森纳本赛季的防守漏洞百出,联赛至今丢了31球。在阿森纳与水晶宫的比赛中,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在比赛第67分钟时因踩到水晶宫球员迈尔的脚踝而吃到红牌,将被禁赛三场,对球队进攻影响较大。

  谢菲尔德联上一场表现不俗,1-0击败西汉姆联,拿下关键三分。谢菲尔德联本赛季的表现足够抢眼,本轮之前排名第六位,防守端做得相当到位。由于本赛季表现不俗,谢菲尔德联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主帅怀尔德完成续约,合同续约至2024年。在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中,谢菲尔德联1-0击败阿森纳,心理占优。

  自从阿尔特塔接手阿森纳之后,全队在精神面貌上有明显提升,不过上一场主力前锋奥巴梅扬吃到红牌,将被禁赛三场,本场无缘上场,对于阿森纳的进攻影响极大。要知道阿森纳本赛季的进球主要就是依赖加蓬人的发挥,其他球员的临门一脚能力都不宜高估。谢菲尔德联是本赛季的黑马,球队刚刚与主帅完成续约工作,稳定了军心。在赛季首回合交锋中,谢菲尔德联也是击败过枪手,这个客场完全不怵阿森纳,看好下盘格局。

  真相帝推荐:谢菲尔德联(受让半球)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阿森纳 谢菲尔德联"的新闻

分析动态

【古迹】澳甲推荐:阿德莱德联 vs 墨尔本胜利

澳甲: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胜利时间:2020-01-1716:30阿德莱德联近期状态低迷,最近已惨遭联赛4连败。而且他们在主场的表现不太稳定,本赛季6个联赛主场取得3胜3 ……[详细]

法国杯推荐:波城 VS 波尔多

比赛:法国杯波城VS波尔多时间:2020-01-1703:552019/20赛季法国杯三十二强赛将迎来第一场较量,由法丙球队波城迎战法甲球队波尔多。法丙球队波城此前在法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小阿根廷人「羅」硬勝利

週三早上,阿聯盃展開獨角戲,小阿根廷人與羅沙里奧中央在前者 ……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千葉市原上輪聯賽雖由前鋒小森飛絢射入領先,但上半場中段 …… [详细]

清水心跳誓挫千葉市原

週三中午,日乙第5輪有好戲上演,千葉市原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