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古迹】西甲推荐:奥萨苏纳 vs 巴拉多利德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奥萨苏纳 vs 巴拉多利德
  时间:2020-01-19 01:30 

  奥萨苏纳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他们目前状态欠佳,近期已连续4轮联赛不胜。奥萨苏纳在斩获联赛主场3连胜之后,近期主战能力下滑明显,近期已连续3个联赛主场未能取胜。

  巴拉多利德是本赛季西甲联赛中平局场次最多的球队,平局率达到47.4%,近5轮联赛出现了4场平局。而巴拉多利德不擅客战,本赛季联赛客场胜率只有20%,近期已连续5个联赛客场不胜。

  本场比赛亚指从主让半球升至主让半一,即使在他们技巧你主战能力下滑的情况下,机构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强,而且巴拉多利德平局能力也被机构忽视。综上所述,此役上盘有望打出。

  推荐:奥萨苏纳(-0.75)

  (古迹)

 

 

更多关于"古迹 西甲 奥萨苏纳 巴拉多利德"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元专栏】双红会红魔再度狙击红军? 英超第23轮

英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焦点大战有两场!第一场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将迎战旧主埃弗顿!而最焦点的大战当然是第二场的利物浦和曼联的双红会!利物浦目前38场英超保持不败,英超历 ……[详细]

温教授推荐:聚焦本轮法乙“矛盾之争”

法乙:甘冈vs朗斯比赛时间:2020-01-191:30星期日亚洲盘口:0.81平手0.89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法乙联赛将继续进行,甘冈坐镇主场迎来朗斯的来访。甘冈上轮客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