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威靈頓鳳凰將「本」求利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澳職聯有好戲上演,屆時布里斯本獅吼對陣威靈頓鳳凰,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角逐。威靈頓鳳凰近期取得三連勝,球隊勢頭強勁,而且他們近3次與布里斯本獅吼交鋒有2場獲勝,此消彼長,威靈頓鳳凰今仗贏面值得秤先。

  布里斯本獅吼本賽季聯賽表現仍然不甚理想,球隊目前戰績為3勝4和5負,僅積13分位列積分榜倒數第三,均場得球1.17球、均場失球1.58球,其主場戰績為2勝1和2負,同樣位列積分榜(主場)倒數第三的位置。布里斯本獅吼上輪未能延續良好的狀態,球隊半場2比1領先了實力強勁的墨爾本城,但可惜無能守住優勢,最終被對手迫和,布里斯本獅吼亦遭遇了2輪聯賽主場不勝,與此同時,布里斯本獅吼近5輪聯賽中合共失球數高達11球,後防線形同虛設。另外,布里斯本獅吼目前後防線缺兵少將,艾祖特(遭遇停賽處罰)、J.佩堅斯(因傷倦勤)和C.奧杜尼(為國出征)這三位後防猛將皆無法在本場比賽出戰,是役面對近期火力兇猛的威靈頓鳳凰,布里斯本獅吼不宜高估。陣容方面,還有中場艾頓奧尼爾為國出征而無法出戰本場比賽。

  另一邊廂,威靈頓鳳凰打出了近5個賽季以來的最好成績,他們目前以6勝3和4負的戰績位列積分榜第四,僅落後次席的墨爾本城2分,球隊很大希望可以繼續攀升排名。威靈頓鳳凰頭號射手U.達維拉值得留意,此子已攻入9個聯賽入球位於神射手榜前列,而且近期亦有不俗狀態,近4輪聯賽收獲3球。威靈頓鳳凰近9輪聯賽保持不敗之餘贏足6場,期間未試過半場落後對手,此番走訪實力平平的布里斯本獅吼,威靈頓鳳凰有力帶走3分。陣容方面,後衛L.芬頓和中場路化因傷倦勤;而另一位中場尼諾比斯高普為國出征。

 

更多关于"布里斯本獅吼 威靈頓鳳凰"的新闻

研究动态

士砵亭硬撼賓菲加

週六清晨,葡超迎來1場焦點戰,士砵亭將坐鎮主場與賓菲加合演「里斯本打比」。縱使兩隊目前形勢已經有所分曉,但對於打比的戰意可謂無需動員,其中主隊在最近1次交手中以五球慘敗, ……[详细]

利雲特贏波小意「斯」

經過短暫休息之後,西甲第20輪即將燃起戰火,其中利雲特對陣艾拉維斯,兩隊將於週六晚上展開較量,比賽地點在前者主場華倫西亞市政球場。利雲特過去3輪聯賽贏足2場,期間球隊進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