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雲特贏波小意「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澳彩

  經過短暫休息之後,西甲第20輪即將燃起戰火,其中利雲特對陣艾拉維斯,兩隊將於週六晚上展開較量,比賽地點在前者主場華倫西亞市政球場。利雲特過去3輪聯賽贏足2場,期間球隊進攻端有所保證;反觀艾拉維斯已經連續5輪聯賽不勝,而且球隊今季聯賽作客僅取得可憐1勝,此消彼長,當然支持擁有主場之利的利雲特能夠笑到最後。

  利雲特本賽季進步相當明顯,要知道上賽季他們還是勉勉強強才能保組成功,而如今西甲19輪戰罷,球隊已經錄得8勝2和9負積26分排在第十一位,距離歐戰區只有5分之差,可以說球隊非常有機會衝擊更高排名。本輪面對近幾個賽季表現難言出色的艾拉維斯,對於利雲特來說是一個搶分的絕好時機,若能全取3分,他們將縮小與前面隊伍的積分差距,因此隊內一眾將士本輪的戰意毋容置疑。另外,需要指出,利雲特本賽季非常善於在主場搶分,9個聯賽主場斬獲5勝2和2負的佳績,僅次於西甲幾支豪門球隊之後,更關鍵的是他們還有過主場力克巴塞隆拿及逆轉切爾達經典好戲,這足以證明利雲特主場戰鬥力。另外,不得不提及陣中以羅渣馬迪、馬約拉爾和荷西甘賓拿為首的幾大攻擊手,前者目前已取得9個聯賽入球(其中有7球是在主場取得),他們是役將扮演球隊搶分的關鍵點。陣容方面,中場N.胡仙域停賽受罰;而後衛米拉蒙和魯賓維素等人均因傷缺陣。

  自從升班至西甲以來,可以說艾拉維斯毫無進步性可言,在西甲最高排名第九,最低排在第十四位(不包括本賽季),從這不難看出,他們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球隊即無降班之憂也難以衝擊歐戰資格。仔細留意不難發現,攻不銳守不穩的問題顯然是他們戰績遲遲未有進步的最大原因。本賽季至今,艾拉維斯球數得失比僅為20比29,典型的入不敷出,這一攻防兩端數據都排在聯賽末流之列。再者,領隊A.加列坦奴戰術打法非常單一,進攻端僅能依靠盧卡斯皮里斯和祖斯路打開局面,其他球員進攻端把握能力非常欠缺,這也是艾拉維斯在接下來比賽中最先需要解決的問題。更加不利的是,艾拉維斯今季作客表現極為失色,9次聯賽出征僅取得可憐1勝之餘負率高達77.78%是西甲第二差(僅次於馬略卡88.89%)。另外需要留意,自去年11月24日之後,艾拉維斯已經長達近2個月未嘗勝績(6場各項賽事4負2和),期間後防線漏洞百出,如此糟糕的攻防表現也讓今仗比賽前景蒙上陰影。陣容方面,中場華卡素停賽受罰;而中場湯馬士賓拿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利雲特 艾拉維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圖精心「布」局搶分

葡超第十七輪率先上演一場焦點戰,屆時波圖將坐鎮主場迎戰布拉加。從雙方過往交戰情況來看,實力更勝一籌的波圖佔據一面倒的優勢,而且各自今季聯賽整體表現也存在一定差距,相信志在 ……[详细]

礦工擺陣迎戰馬駒

週六凌晨德甲重燃戰火,屆時史浩克零四將會坐鎮維爾廷斯球場迎戰慕遜加柏。史浩克零四今季主場面對強隊不落下風,半程過後主場僅輸給班霸拜仁慕尼黑,而慕遜加柏今季發揮十分出色,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