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礦工擺陣迎戰馬駒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德甲重燃戰火,屆時史浩克零四將會坐鎮維爾廷斯球場迎戰慕遜加柏。史浩克零四今季主場面對強隊不落下風,半程過後主場僅輸給班霸拜仁慕尼黑,而慕遜加柏今季發揮十分出色,目前僅僅落後領頭羊RB萊比錫2分,雙方此番相遇誓必激戰正酣,兩隊不會輕易輸掉比賽,今仗不妨追捧和局為妙。

  上季受困於多線作戰,作為2017-2018賽季的德甲亞軍史浩克零四一度存在降班的風險,幸好球隊在收官階段的良好表現得以成功保組,史浩克零四亦宣佈大衛華格拿出任球隊下賽季新任主帥。大衛華格拿接手後認清目前球隊存在的問題對症下藥,沙達和夏列特這兩位中場小將在主帥大衛華格拿手下得到重用,而且逐漸成為這支球隊的新核心,他們和卡利古尼組成的中場進可攻、退可守。由於史浩克零四的進攻力不足,他們今夏從杜斯多夫引入前鋒比歷度拿文,以彌補球隊鋒線實力的不足,此子半程過後攻入4球,鋒線羸弱的情況也稍微得到改善,因此球隊更多會選擇以防守反擊的打法來應對對手。史浩克零四目前暫列德甲第五,大衛華格拿接手後球隊逐漸找回了曾經的狀態,其中在主場的表現值得稱讚,聯賽主場至今也只是輸給拜仁。雖然聯賽進攻交白卷的場次較多,但是多是遭遇實力型的球隊,如多蒙特、拜仁和慕遜加柏之流,而且他們上仗在球隊友誼賽4球大勝漢堡,可見近期史浩克零四一眾球員在歇冬期仍然保持良好的狀態。另外,本場比賽某種程度上將會是德甲前四之爭,史浩克零四想要進入前四名這場比賽必須贏下,而他們近10次主場面對慕遜加柏取得4勝3和3負的戰績稍微佔優,相信史浩克零四是役必定會全力以赴。陣容方面,門將A.奴拔停賽受罰。後衛沙利夫辛尼、中場史譚保利和麥基恩尼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有留意德甲的波友們肯定會留意到慕遜加柏,他們上季一度有機會衝擊歐冠席位,可惜最後高開低走,最終只能獲得一個歐霸席位。慕遜加柏今季捲土重來,在德甲第13輪主場4比2擊敗費雷堡後更創造球會歷史同期第二高積分(28分),在今季德甲群雄並起的情況下,慕遜加柏有望衝擊德甲冠軍,雖然球隊無緣德甲半程冠軍,但是半程過後慕遜加柏的表現與領頭羊RB萊比錫有過之而無不及,因此就不得不提主帥馬高路斯。馬高路斯今夏接手球隊後改打效率型足球,針對不同的對手而排出不同的陣容,放棄無效的控球選擇以更直接的方式取得破門。球員在此打法下表現出色,鋒線三叉戟馬古斯杜林、安波路和比利亞3人合力攻入17球,他們組成的攻擊線是任何球隊都不能忽視的威脅,而且球隊並不是只有三叉戟能夠破門,半程過後慕遜加柏多達11人在聯賽中取得破門,多點開花令對手防不勝防。值得一提的是,安波路上季曾效力於史浩克零四,此子上季整個賽季才入了6個,如今半個賽季就已經完成上季的任務,不得不說慕遜加柏的戰術體系更加適合他,此番面對老東家,史浩克零四的後防球員與安波路知根知底,安波路重返維爾廷斯球場的演出值得期待。此役對於慕遜加柏而言是十分緊要的,一旦球隊輸球或者打和就大有可能被緊隨其後的拜仁反超,對於旨在衝擊本賽季德甲冠軍的慕遜加柏,是一場至關重要的比賽。陣容方面,後衛R.賓塞拜尼和前鋒賓尼特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史浩克零四 慕遜加柏"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主場「維」所欲為

西甲第20輪即將燃起戰火,其中皇家馬德里對陣西維爾,兩隊將於週六深夜展開較量,場地在前者主場貝拿比奧球場。西維爾近況起伏不穩,而且他們已有十一年未能聯賽作客擊敗皇馬,加上 ……[详细]

红须道人西乙推荐:拉科鲁尼亚 vs 桑坦德竞技

对阵双方:拉科鲁尼亚(主)vs桑坦德竞技亚盘:1.03半球0.87欧赔:2.023.003.95拉科鲁尼亚以及桑坦德竞技目前分列联赛倒数第一第二名,桑坦德竞技以一分优势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