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主場「維」所欲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澳彩

  西甲第20輪即將燃起戰火,其中皇家馬德里對陣西維爾,兩隊將於週六深夜展開較量,場地在前者主場貝拿比奧球場。西維爾近況起伏不穩,而且他們已有十一年未能聯賽作客擊敗皇馬,加上皇馬日前奪得西班牙超級盃冠軍大振士氣,兩軍狀態高下立判,此番交手,銀河艦隊有贏無輸。

  皇馬歷史交鋒碾壓對手

  皇家馬德里在超級盃決賽中十二碼大戰戰勝同城球隊馬德里體育會,球隊奪得2020年第一座冠軍獎盃,這無疑大大提升了全隊的士氣。聯賽方面,皇馬目前與巴塞隆拿同積40分,但由於球差的劣勢,前者只能夠暫居積分榜次席,不過,後者剛剛完成換帥,聯賽下半程必定存在一些不穩定因素,而皇馬則相對較為穩定,銀河艦隊重返西甲之巔機會頗大,澳彩開出的西甲總冠軍球隊*當中,巴塞隆拿的*為1.58,皇家馬德里的*為2.5。

  皇馬今季防守端表現相當不錯,聯賽至今19場中多達10場比賽球門不失,均場失球僅0.63球,該項數據比肩施蒙尼的「鐵軍」,是目前聯賽中失球最少的球隊之一。摩特歷近期狀態火熱,聯賽對陣加泰以及超級盃對陣華倫西亞時均有入球奉獻,上仗超級盃決賽還踢出了8.3分的表現(whoscored評分),金球先生的頭銜並非浪得虛名。

  今仗對陣西維爾是皇馬現任主帥與舊帥盧比迪古之間的對決,二人此前甚少交手,有且僅有的一次交手還是今季聯賽第五輪,皇馬作客比斯祖安球場帶走3分,而施丹率隊生涯四次主場迎戰西維爾保持全勝,期間得失球比是16比1,法國人主場迎敵頗有心得。陣容方面,前鋒賓森馬和中場阿辛斯奧等人因傷倦勤;而另一位中場F.華維迪則面臨停賽處罰。

  盤路方面,澳彩標準盤為本場賽事開出皇家馬德里取勝1.5、和局4.2、西維爾取勝5,鑒於皇馬近10次聯賽主場對陣西維爾保持全勝,近年聯賽對賽往績上優勢巨大,皇馬今仗取勝無難度。讓球盤方面,澳彩為本場賽事開出皇家馬德里讓一球,皇馬近8次聯賽主場對陣西維爾中有7次贏盤,當中涉及到讓一球的比賽全部飄紅,今鋪皇馬贏波贏盤機會大。

  西維爾盤路缺乏安全感

  本場比賽是盧比迪古被皇家馬德里解僱後首次重返貝拿比奧球場,出於傳統和禮貌,西維爾將列隊歡迎剛剛奪得超級盃冠軍歸來的皇馬,這一舉動,客隊眾將心理上或多或少會受到影響。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西維爾上一次聯賽作客戰勝皇家馬德里還要追溯到2008-09賽季第14輪,當時球隊4比3擊敗皇馬,這場比賽還間接性導致了有「金髮天使」之稱的時任皇馬主帥舒卓斯達(Bernard Schuster)下課。西維爾過去75次聯賽作客皇家馬德里,戰績為8勝11和56負,客場勝率僅得一成。進入二十一世紀以來,西維爾僅僅2次聯賽作客贏過皇馬,除了2008-09賽季那一場,還有2004-05賽季的第17輪1比0小勝。

  西維爾今季防守端表現不俗,均場失球僅0.95球,該項數據是聯賽中第四好的表現,相比之下,球隊進攻端的表現略顯黯淡,均場入球1.26球的數據只能算是聯賽中游的表現,陣中並沒有球員能夠躋身神射手榜前十位,球隊鋒線上略顯乏力,好在隊長賓尼加今季奉獻2球和6次助攻(聯賽第二多)還算場上的一個亮點。西維爾冬窗期並沒有進行引援,雖然他們從阿特蘭大召回了中堅卡積亞,但卻又轉手租借給了AC米蘭,另外還將鋒線球員達保亞出售到了賀芬咸,球隊陣容實力無增反減。

  雖然西維爾暫列聯賽第四,但他們今季的的盤路表現並不理想,球隊近20場各項賽事僅7次贏盤,其餘1次走水、12次輸盤,期間面對皇家馬德里、巴塞隆拿和馬德里體育會西甲三強均以輸盤告終,今鋪追捧西維爾需謹慎。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西維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札幌岡薩多 對 廣島三箭

中村祐人:三箭贏波唔嫌「多」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經歷了開季表現 …… [详细]

FC水原 對 濟州聯

軍情FC水原目前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報告。濟州聯中場具滋哲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