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士砵亭硬撼賓菲加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六清晨,葡超迎來1場焦點戰,士砵亭將坐鎮主場與賓菲加合演「里斯本打比」。縱使兩隊目前形勢已經有所分曉,但對於打比的戰意可謂無需動員,其中主隊在最近1次交手中以五球慘敗,球員當然希望報一箭之仇,而賓菲加方面,此行必須穩紮穩打,切忌輕視對手。

  憑藉塞圖巴爾的烏龍大禮,加上主將般奴費南迪斯的梅開二度,士砵亭上輪聯賽以3比1戰勝對手,重新返回勝利的軌道,要知道,他們此前一度輸給競爭對手波圖。由於歐洲賽場暫時休戰,士砵亭目前可以將大部分精力放在國內賽事中,而在聯賽方面,球隊至今錄得9勝2和5負的戰績,但他們已經跌出前三,畢竟本賽季的升班馬法馬利卡奧異軍突起,甚至曾排名榜首。士砵亭最近1次奪得聯賽桂冠已經要追溯至2001-02賽季,球隊渴望程度可見一斑,雖然盛產世界級球星,但無奈球員成名後就高價轉會,即使能夠擁有可觀的收入,卻買不來聯賽冠軍。值得一提的是,士砵亭核心般奴費南迪斯近年來發揮出色,而且近年來亦受到一眾歐陸豪門的注意,適逢冬季轉會窗,對於這位葡萄牙國腳的傳聞不絕於耳,據近期報導,般奴費南迪斯已經同意加盟英超豪門曼聯,可能會在這場打比戰後完成轉會。陣容方面,後衛高亞迪斯累計黃牌停賽;另外,還有門將連拿列比奴、後衛路爾斯列圖和前鋒祖雲卡巴拉均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與今仗對手士砵亭一樣,賓菲加現在無需分心歐洲賽場,專心應付國內比賽,他們上仗葡萄牙盃半準決賽力克里奧阿維晉級。由此可見,賓菲加近期整體發揮出色,尤其是聯賽,球隊已經豪取十三連勝,再次與波圖形成兩強鼎立的局面,而前者目前積45分稍稍領先。在進攻端方面,賓菲加擁有聯賽最強的火力,均場攻入2.5球,而F.比斯和V.摩拉斯則是球隊的火力源泉,這兩位「葡語系」搭檔佔據聯賽神射手榜前兩位,足以證明他們的威力。縱使賓菲加聯賽至今整體發揮比士砵亭好不少,雙方分差甚至多達16分,但前者還是不能掉以輕心,畢竟他們最近1次走訪士砵亭被對手以1比0擊敗,當時是上屆葡萄牙盃準決賽次回合,對此賓菲加還是不能掉以輕心。陣容方面,後衛N.查度和中場加比爾皮里斯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士砵亭 賓菲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雲特贏波小意「斯」

經過短暫休息之後,西甲第20輪即將燃起戰火,其中利雲特對陣艾拉維斯,兩隊將於週六晚上展開較量,比賽地點在前者主場華倫西亞市政球場。利雲特過去3輪聯賽贏足2場,期間球隊進攻 ……[详细]

波圖精心「布」局搶分

葡超第十七輪率先上演一場焦點戰,屆時波圖將坐鎮主場迎戰布拉加。從雙方過往交戰情況來看,實力更勝一籌的波圖佔據一面倒的優勢,而且各自今季聯賽整體表現也存在一定差距,相信志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