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曼聯 對 狼隊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曼聯剛戰聯賽有拉舒福特梅開二度,狀態甚佳,此子今季移任左翼表現比前有進,預計會繼續正選上陣。「全球最貴中堅」哈利馬古尼剛戰聯賽趕及傷癒復出,並打足全場,應無大礙下預計會繼續夥拍域陀連迪路夫,鎮守中路;球隊慣常於盃賽起用副選門將羅美路,相信今場亦不例外。


  狼隊中場丹當斯卡近仗獲安排擔任中堅位置,效果不俗,剛戰聯賽更有入球進帳,協助球隊追平,料會繼續正選上陣;門將方面,今場盃賽預計會由後備門將魯迪擔正。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羅普巴(中場)、連格(中場)、杜安薛比(後衛)、馬高斯盧祖(後衛),麥湯米尼(中場)


  狼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亞高祖達(前鋒)、韋利保利(後衛)


  近況


  今場為英足盃第3圈重賽,雙方上次對戰打和0比0。曼聯剛戰聯賽雖大破包尾的諾域治4比0,但整體表現亦較為飄忽,仗好仗劣,難予人信心;加上亦有「雙紅會」惡鬥領頭羊利物浦後顧,預計今場有可能會作一定留力。狼隊近況一般,各項賽事近4場不勝,僅得2和2敗,狀態僅一般;加上聯賽賽程頻密,相信亦不會夫添出擊。今場寧先取「入球」細較正路。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狼隊2勝3和。
  ?雙方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曼聯 狼隊"的新闻

分析动态

卡素爾 對 卡迪夫城

軍情英乙卡素爾後衛艾朗希頓剛戰聯賽「兩黃一紅」被逐,今場需要停賽未能披甲上陣,只能作壁上觀;中場積布歷治剛戰聯賽半場已被換出,似為留力今場。英冠卡迪夫城中場卡林柏達臣,上 ……[详细]

【真相帝】足总杯:曼联 VS 狼队

足总杯:曼联VS狼队时间:2020-01-1603:45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足总杯上演一场争夺,曼联主场迎战狼队。曼彻斯特联上一场主场面对诺维奇,球队在进攻端火力全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