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馬利卡奧「博」得過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葡超繼續展開爭奪,博維斯塔將坐鎮主場迎戰法馬利卡奧,後者上輪聯賽重返勝軌,球隊成功擺脫近期的陰霾,而且對手博維斯塔目前進攻端火力不足,法馬利卡奧今仗出征誓要乘勇再奪3分。
  
  上輪聯賽,博維斯塔在下半場由前鋒N.史杜積高域打破僵局,但令他們意想不到的是,後防線卻在比賽的90分鐘失球,最終眼看手到的3分變成1分,同時近期聯賽不勝場次延續至3場。博維斯塔本賽季曾取得9輪不敗的開局,期間球隊更一度完勝過布拉加,不過之後他們卻一瀉千里,近6輪聯賽僅錄得1勝1和4負的糟糕戰績。盤路方面,澳彩目前為本場比賽開出博維斯塔讓平手/半球,球隊最近3輪聯賽僅錄得1和2負,期間合共失6球,而更重要的是,他們3場全部輸盤。

  法馬利卡奧近期狀態逐漸回暖,球隊取得各項賽事兩連勝,其中包括上輪聯賽以3比0大炒塞圖巴爾一役。如果問本賽季聯賽最大黑馬是誰?法馬利卡奧絕對是當仁不讓地當選,要知道,他們本賽季以升班馬身份征戰葡超,此前更一度坐在積分榜頭把交椅上,雖然如今有所回落,但球隊仍然處於三甲。另外,法馬利卡奧進攻火力同樣不容忽視,球隊聯賽至今均場攻入1.93球,而攻擊手安達臣施華以及法比奧馬田斯則是進攻源泉,兩人各自攻入7球齊齊殺入聯賽神射手榜,他們是役將合力向對手後防線發起衝擊。

更多关于"博維斯塔 法馬利卡奧"的新闻

研究动态

狼隊主場食硬紐卡素

週六深夜,英超繼續有多場精彩賽事上演,其中狼隊在主場迎戰紐卡素。後者聯賽遭遇三連敗,期間得失球比為2比10,如此表現的紐卡素此番對陣上仗聯賽主場逆轉曼城的狼隊只有敗興而歸 ……[详细]

史特拉斯堡欲擒梅斯

法甲新一輪在週日凌晨激戰數場,其中梅斯與史特拉斯堡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雙方之間目前分差達到10分,梅斯更是已經多輪聯賽不勝,史特拉斯堡此行值得看高一線。梅斯上一次在聯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