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紅軍展開「刺」殺行動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英超賽場有場焦點好戲上演,屆時熱刺將坐鎮托定咸熱刺球場靜候利物浦的到來。熱刺近期狀態下滑,近3場各項賽事難求一勝,再加上最近4次對陣利物浦也以失利告終,熱刺今仗凶多吉少。

  熱刺上賽季創造歷史——隊史首次殺入歐冠決賽,儘管未能如願捧盃,但這一成就也足以令一眾擁躉滿意。而在去年夏天,熱刺還花費了破隊史轉會費紀錄的6500萬英鎊,從一眾豪門手中搶來了尼當比利,新援強勢加盟,可見熱刺今季誓要有一番作為。但偏偏事與願違,熱刺本賽季的表現令人大跌眼鏡,前12輪聯賽僅錄得3勝5和4負的戰績,球隊排名更是一度跌至第14位。花費重金引援,排名卻不升反降,主席利維自然感到不滿,也正是因為這樣,才有了後來「狂人」重返英超賽場的故事。正所謂換帥如換刀,自從摩連奴成為熱刺主帥後,白百合的美麗足球重現江湖,新帥上任後的8場比賽,熱刺取得5勝1和2負的戰績,迪利艾里、孫興民等人在此期間也頻有斬獲,得益於這段時間的優異表現,熱刺也回到積分榜前列。不過球隊近期的表現有一定程度的下滑,聯賽先是戰和諾域治,隨後則輸給修咸頓,足總盃中又戰和米杜士堡(需擇日重賽),狀態和士氣都很一般。再加上球隊目前傷兵滿營,主力門將羅里斯、主力後衛賓戴維斯均未能復出,中場大將莫沙施素高、尼當比利以及主力射手夏利卡尼都在養傷,況且熱刺本身陣容深度就偏弱,如今還碰到大面積傷病,熱刺今鋪想要獲勝簡直是癡人說夢。

  利物浦今季可謂氣勢如虹,目前以19勝1和的不敗戰績,高居積分榜首位,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領先身後的李斯特城多達13分,看起來奪得隊史第一座英超冠軍獎盃只是時間問題。除此之外,利物浦還有多項紀錄可以衝擊,如果本輪能夠順利戰勝熱刺,他們將創造五大聯賽史上最佳開局,毫無疑問,這將極大程度激勵球員的取勝之心。深知球員疲憊,克洛普在與愛華頓的足總盃比賽中輪換重要球員,讓球員充分休息,而憑藉小將居迪斯鍾斯的一腳定江山,利物浦小勝對手晉級,用最小的代價取得最大的效果,克洛普這招實在是妙。雖然利物浦陣中也有不少傷兵,譬如T.費賓奴和占士米拿等多名中後場球員都受到傷病困擾,但情況和熱刺比起來還是好很多,畢竟克洛普經營了利物浦多年,此時已有了深厚的板凳基礎。不過,利物浦今季能取得如此佳績,還是離不開攻防兩端極佳的演出,均場入2.45球和僅失0.7球都屬於英超頂尖的水準,三叉戟沙迪奧文尼、沙拿和費明奴依然有著出色的發揮,三人都是紅軍陣中較為倚仗的攻擊點;同樣地,由雲迪克領銜的防線也非常穩固,此番面對實力和表現大不如前的熱刺,利物浦全取3分不在話下。

更多关于"熱刺 利物浦"的新闻

研究动态

红须道人葡超推荐:辛达卡拉 vs 里奥阿维

对阵双方:辛达卡拉(主)vs里奥阿维亚盘:0.98平手0.91欧赔:2.653.352.48辛达卡拉目前在葡超排名第14,积17分。近况上,辛达卡拉近6场赛事只取得1胜1 ……[详细]

金絲雀難獲紅魔鬼扶持

週六深夜,新一輪英超火熱進行,其中曼聯將坐鎮主場迎戰諾域治。曼聯今季頗為依賴主場搶分,反觀諾域治今季聯賽作客負率達到七成,不妨看好曼聯本輪在奧脫福球場全取3分。兩隊近況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