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卡利亞里火併AC米蘭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意甲第19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卡利亞里在阿里納斯體育場主場迎戰AC米蘭。卡利亞里近7仗主場聯賽取得5勝1和1負的佳績,不敗概率高達85.7%,可見球隊善於主場搶分,不過AC米蘭佔有往績上風,球員心理有優勢,此番不妨看好兩隊火併各取1分。

  意甲18輪後卡利亞里積29分暫列積分榜第六名,較上季同期多拿9分。球隊今季進攻出色,聯賽賽季至今18戰,憑藉祖奧柏度,G.施蒙尼和尼恩哥蘭的出色發揮,卡利亞里只有2仗沒有入球,此三子目前為球隊共貢獻20球之多。但卡利亞里近期防守漏洞頗多,他們近4輪聯賽不勝的同時,均場被對手攻入2球以上,當中不但被祖雲達斯以4球橫掃,還輸了中下游球隊烏甸尼斯。雖然卡利亞里今季整體表現較為出色,但近期狀態下滑明顯,今鋪面對近況平平的AC米蘭,卡利亞里應以力保主場不失為首要任務。陣容方面,後衛施比特利和前鋒柏禾列迪等人因傷缺陣。

  AC米蘭今季表現不佳,曾經被認為是最大對手的國際米蘭在意甲18輪後以45分排在榜首,而AC米蘭目前積22分排在第十二名令人唏噓。因為球隊鋒線偏弱的問題,AC米蘭在上年12月份引援伊巴謙莫域,並在上仗後備出戰替換了比亞迪克,可能是首秀的原因,伊巴謙莫域并沒有幫助球隊入球,相信此神鋒在接下來的比賽會有所表現。回顧兩隊過去6次交鋒,AC米蘭佔得上風,球員有信心加成的AC米蘭是役面對著近況不佳的卡利亞里絕對有一拼之力。陣容方面,後衛李奧杜亞特因傷不能上陣。

更多关于"卡利亞里 AC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際米蘭惡鬥阿特蘭大

週日凌晨,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國際米蘭將坐鎮主場迎戰阿特蘭大。兩隊近況都較為不俗,而且彼此近年多次交手基本平分秋色,大家都無必勝對手把握,雙方此番相遇很大機會激戰成和 ……[详细]

車路士擺陣圍攻般尼

英超第廿二輪有5場賽事於週六深夜同時展開,其中一場般尼作客挑戰車路士。繼2011年之後,車仔最近又一次遭遇聯賽主場連敗,幸好歷史往績暗示他們今鋪極高概率止步連敗。考慮到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