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李斯特城盼「修」己安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英超戰火重燃,屆時李斯特城將在主場迎戰修咸頓。儘管修咸頓過去5場各項賽事取得4勝1和的不俗戰績,但他們今季首循環面對李斯特城時被轟出0比9巨大的比分,球員心理必然難以平復,何況後者聯賽主場勝率高達七成,修咸頓此行還是不宜高估。

  說到李斯特城,在英超連負曼城與利物浦之後,近期收獲聯賽兩連勝,狀態有所回暖,雖然和此前的一波九連勝不可比擬,但是李斯特城好在從輸給曼城和利物浦的陰影中走了出來。其實狐狸今季無論在進攻還是防守端都屬英超頂級水準,雖然在面對強敵時打硬仗的表現令人擔憂,但遇到弱旅時的「虐菜」能力絕對一流。從技戰術層面看,主帥班頓羅渣士給予占士麥迪遜中場足夠的自由空間,既能傳球組織,也能前插射門,加上華迪在前場上如魚得水,賽季至今已經貢獻17個聯賽入球,入球效率比肩單賽季入球最多的沙拿。從李斯特城今季的戰績可以看到,班頓羅渣士入主球隊之後,李斯特城已經煥然一新,目前狐狸正在踢出自2015-16賽季奇蹟奪得英超冠軍之後的最佳賽季表現。另外,李斯特城至今10輪聯賽主場僅僅輸過比奪冠大熱利物浦,期間勝率高達七成,此番對陣手下敗仗修咸頓,李斯特城將不會錯失全取3分的大好時機。陣容方面,後衛韋斯摩根和中場尼迪迪等人因傷倦勤。

  修咸頓近期狀態上升不少,上仗在英足總第三圈當中以2球輕鬆擊敗哈德斯菲爾德,順利晉級下一圈賽事。此役過後,修咸頓近5場各項賽事好取4勝1和的佳績,期間不乏擊敗熱刺、車路士這樣的BIG6球隊,當中頭號射手恩格斯的表現極為活躍,此子過去4輪聯賽貢獻4個入球,絕對是修咸頓狀態回勇的主要原因之一。不過需要指出的是,修咸頓後防線存在極大的隱患,聖徒目前均場失球達到1.81球之多,是除了墊底積分榜的諾域治之外,失球第二多的隊伍,足以看出他們的防守能力之差。另外,修咸頓今季首循環主場對陣李斯特城時,曾遭遇9球屠殺的慘況,而這也是迄今為止英超的最大比數,球員心理必然會遭受不少壓力,因此修咸頓此行註定不會輕鬆。陣容方面,後衛Y.華利尼因病缺席。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修咸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紅軍展開「刺」殺行動

週日凌晨,英超賽場有場焦點好戲上演,屆時熱刺將坐鎮托定咸熱刺球場靜候利物浦的到來。熱刺近期狀態下滑,近3場各項賽事難求一勝,再加上最近4次對陣利物浦也以失利告終,熱刺今仗 ……[详细]

红须道人葡超推荐:辛达卡拉 vs 里奥阿维

对阵双方:辛达卡拉(主)vs里奥阿维亚盘:0.98平手0.91欧赔:2.653.352.48辛达卡拉目前在葡超排名第14,积17分。近况上,辛达卡拉近6场赛事只取得1胜1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