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仙奴直搗水晶宮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澳彩

  英超第廿二輪週六晚上繼續進行,屆時水晶宮將在主場迎戰阿仙奴的挑戰。老鷹近來狀態持續下滑,反觀槍手新年連勝2場實現反彈,相較之下,狀態明顯復甦的阿仙奴無疑更值得支持。

  過去1個月,頻密的賽程對水晶宮造成不少的影響,他們近6輪聯賽僅覓得1場勝利,而且期間所有對手均為積分榜下半區球隊,側面反映出老鷹近來爭勝能力十分不足。就連上仗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面對英冠球隊打比郡時,水晶宮亦在主場0比1告負,提前打道回府之餘司職中場的隊長米利禾積域也染紅離場,將無緣本輪與阿仙奴一戰,勢必對球隊攻守轉換造成一定影響。屋漏偏逢連夜雨,水晶宮最近遭遇嚴重的傷病潮,包括後衛丹恩、祖爾禾特、沙高和中場安杜斯唐辛在內多名中後場球員有傷在身未能出戰,這對於已連續6仗各項賽事都有失球的老鷹來說無疑是噩耗。進攻方面,縱使前鋒賓迪基有望傷癒復出聯手韋費特沙夏和佐敦阿休衝鋒陷陣,但三人今季英超合共只攻入8球,進攻能力無法與阿仙奴相提並論,在此情況下,水晶宮本輪主場淪陷不足為奇。

  正所謂新年新氣象,繼2020年首戰完勝曼聯為新帥阿迪達奪得首勝後,阿仙奴乘勝追擊,上仗在足總盃第三圈中依靠前鋒雷斯尼爾遜的一箭定江山成功拿下列斯聯,喜獲各項賽事兩連勝。當阿仙奴任命阿迪達為新帥時,不少人對他的執教經驗提出質疑,但這位前槍手隊長上任僅僅3週便為球隊帶來明顯改變,首先是整肅軍紀,就連上半程去意已決的隊長薩卡和前鋒奧巴美揚亦被他的治軍手法所吸引,兩人都有回心轉意的跡象;其次就是建立更加清晰的戰術打法,阿迪達上任後的槍手均場跑動距離、衝刺、重奪球權、攔截、連續10次以上的傳球連接、醞釀進攻以及被射門等數據上均比之前明顯好轉,可以說槍手已脫胎換骨。更為重要的是,即使阿仙奴目前傷兵名單中有後衛張伯斯、比拿連和基蘭迪亞尼,但他們最近2仗各項賽事均能實現零封,近3輪聯賽出征均場失球亦不足1球,防守能力明顯好轉的槍手此行有力零封水晶宮。

更多关于"水晶宮 阿仙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卡利亞里火併AC米蘭

週六晚上,意甲第19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卡利亞里在阿里納斯體育場主場迎戰AC米蘭。卡利亞里近7仗主場聯賽取得5勝1和1負的佳績,不敗概率高達85.7%,可見球隊善於主場搶 ……[详细]

國際米蘭惡鬥阿特蘭大

週日凌晨,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國際米蘭將坐鎮主場迎戰阿特蘭大。兩隊近況都較為不俗,而且彼此近年多次交手基本平分秋色,大家都無必勝對手把握,雙方此番相遇很大機會激戰成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