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球队将对VAR达成共识:不会减少使用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英超赛场关于VAR判罚的争议越来越大。据报道,英超各俱乐部将在会议上对VAR达成一致:不能因为争议而减少对VAR的使用,而是要尽可能地改善它。

 


  英超20家俱乐部的高管将在2月6号参加在伦敦举行的会议,但VAR目前并不是议程上的一个重要项目。

  会议的重点将放在夏季转会窗口的日期等问题上,而VAR将被设置为例行项目来处理。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希望各俱乐部共同讨论权衡他们对VAR的态度和看法,但事实上似乎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发生。各高层的态度是一致的,那就是对于VAR不能去因为争议去减少它的使用而是要尽力地去完善它。

  负责VAR系统的公司也表示,将在现有规则下最大限度地提高自己的能力,对VAR系统进行关键升级。此外,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也考虑对此情况做出改变,并在2月29日的年度大会上做出更多明确的决定。

  因此,当IFAB秘书长卢卡斯-布鲁德(Lukas Brud)上周说VAR只应该用于纠正“明显的”越位错误时,这让英超联赛的官员们感到有些意外,因为这与IFAB最初关于越位是事实的指导原则不符。

 

更多关于"VAR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泰晤士:多家英超俱乐部官员要求解雇VAR主管

据《泰晤士报》的报道,一些英超俱乐部官员将与英超新任CEO理查德-马斯特斯讨论VAR主管迈克-莱利(MikeRiley)的问题,他们认为,对于注重形象的英超而言,VAR的 ……[详细]

布莱顿主帅:也许VAR将来会发展成无人机

据《镜报》报道,布莱顿主帅格拉汉姆-波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对VAR发表了看法。他表示如果继续让VAR发展下去,可能会最终让人力裁判退出历史舞台,而使用无人机等方式对比赛进行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德天空:扎哈被推荐给拜仁 但水晶宫高标价成阻碍

据德国天空体育的消息,水晶宫前锋扎哈目前已经被推荐给拜仁,但水晶宫对其高昂的标价将成为转会的最大壁垒之一。天空体育透露,在将自己的经纪人更换为著名的皮尼-扎哈维后,扎哈也 ……[详细]

安帅:利物浦下半场的压迫太强 现在要专注于联赛

埃弗顿在德比战中0-1负于利物浦,止步足总杯第三轮。赛后安切洛蒂表示:“最让我沮丧的是我们创造了许多机会,但最终都没能把握住。“我们失望于失利但现在必须要专注联赛了。我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