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泰晤士:多家英超俱乐部官员要求解雇VAR主管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据《泰晤士报》的报道,一些英超俱乐部官员将与英超新任CEO理查德-马斯特斯讨论VAR主管迈克-莱利(Mike Riley)的问题,他们认为,对于注重形象的英超而言,VAR的做法已经让联赛在全球陷入了尴尬的境地。

 

  一些俱乐部官员会告诉理查德-马斯特斯,莱利应该从职业裁判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位置上撤下,该公司负责监管VAR。他们认为,莱利对最近关于越位的争议的强烈抗议的回应是不够的,甚至称他为“进球杀手”。

 

  “他实际上有点笨,”一位俱乐部官员说。“太呆板。像个糟糕的老师。他是英超联赛问题的根源。”

 

  英超球队从本赛季开始就投票决定引入VAR,但在每一轮比赛中,莱利对技术的运用都引起了一些俱乐部的不满,他们的有些进球是通过越位来实现的。英超联赛内部也私下承认,由于相机帧率的原因,这项技术不可能100%准确。

 

  一些俱乐部表示,在总是以流畅为傲的英超比赛中,他们对拖延感到失望,认为进攻的一方应该得到优待。他们指出,英超联赛的全球吸引力,以及对转播商的吸引力,是建立在惊人的进攻和精彩的进球之上的,许多人认为,莱利对越位的追求正在削弱这种吸引力。

 

  现年55岁的莱利曾被任命为国际足联官员,并在2004年担任英超裁判。不满的俱乐部认为他使比赛失去了意义。

 

  “我希望国际足联坚持认为他(莱利)因为公然无视球场裁判使用监视器的指令而被解职,”一名俱乐部官员补充道。

 

  忧心忡忡的俱乐部官员们不想看到自己的联赛——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联赛——被如此多的人嘲笑。马斯特斯正面临着重大挑战。

 

更多关于"英超 VAR"的新闻

相关新闻

IFAB秘书长:VAR应针对明显误判 而不是吹毛求疵

本赛季英超联赛开始使用VAR技术协助裁判执法,但VAR在英超有滥用的趋势,多次出现“体毛越位”的判罚。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有5个进球因为类似的极限越位判罚被取消,引发了众多 ……[详细]

欧足联主席:如果你鼻子大就容易越位 不喜欢VAR

在使用VAR之后,越位判罚已经精确到了厘米。但过度使用VAR,也会使得比赛中断过多。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如今表态称,他建议给越位判罚10-20厘米的宽容度。“如果你鼻子很大,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首秀献助攻 鲁尼:想帮助德比郡升上英超

近日鲁尼上演了自己在德比郡的首秀,他送出1次助攻,帮助球队2比1战胜巴恩斯利。赛后鲁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你为马里奥特送出了助攻,但此前他曾浪费一次机会“当时马里奥特有些懈 ……[详细]

邮报:曼联加入诺维奇中场坎特韦尔的争夺战

据《每日邮报》报道,除了曼城和热刺,目前曼联也加入到了诺维奇中场坎特韦尔的争夺战。虽然只有21岁,但在面对水晶宫的比赛中坎特韦尔已经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六个进球。目前他在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