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头疼!自己的头牌又伤了 热刺要买前锋?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日晚23时,英超联赛第21轮,热刺客场0-1负于南安普敦。凯恩在本场比赛曾打进一球但因越位被取消,他在这次射门后还拉伤肌肉被换下。凯恩的受伤可能促使热刺在冬季转会期引进一名新中锋。

  本场比赛第17分钟,英斯禁区内挑球过人后射门得分,帮助南安普敦1-0领先。之后热刺发起猛攻创造了不少机会,第72分钟热刺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埃里克森主罚任意球将球传入禁区内,凯恩摆脱防守后近距离推射将球打进,但边裁却举旗示意凯恩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而就在这次射门时,凯恩还拉伤了左大腿肌肉,他用手捂住大腿并且向场边示意自己无法继续坚持比赛。热刺队医进入球场对凯恩进行了初步检查,随即主帅穆里尼奥用拉梅拉换下凯恩。凯恩一瘸一拐离场,并且由队医陪同直接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

  穆里尼奥赛后表示,“这很糟糕,对凯恩来说这是糟糕的,大腿肌肉受伤总是糟糕的。是肌肉撕裂?是小问题?还是抽筋?目前我还无法确定。当我们失去前锋凯恩时,我知道我们通常无法占据比赛的主导地位。我们在比赛最后15分钟和补时阶段都没有了前锋,这让我们更加困难。”

  本赛季前略伦特转投那不勒斯,这导致热刺队内的中锋只剩凯恩一人。此前穆里尼奥曾安排17岁的锋线小将帕罗特出场,也让孙兴慜和小卢卡斯客串过中锋。《太阳报》认为,凯恩如果被确诊为大腿肌肉拉伤,将缺席数周时间,这对于赛程密集的热刺而言将是很大的困难。这可能促使热刺在冬季转会期签下一名新中锋,为赛季下半程的多线作战做好准备。

  除了凯恩之外,本场比赛另一位热刺球员恩东贝莱同样受伤离场,他在第24分钟没有对抗的情况下突然倒地,疑似腹股沟受伤并被换下。穆里尼奥表示,“他总是受伤。伤愈、参赛、然后又受伤,不断重复。这个问题令人担忧,你感觉自己拥有一名好球员,认为他处于进步的过程中,他在对诺维奇的比赛中表现很好,你希望他今天也能做好比赛准备,但他没有准备好。我无法说更多,从赛季初开始情况就是这样。”

更多关于"热刺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南安普敦球童很会拖延时间 我们应获得点球

热刺做客南安普敦,不仅原本期待的3分没拿到连1分都没有,还付出了凯恩和恩东贝莱受伤的代价。穆里尼奥对于本场的结果自然不能接受,赛后他认为球队的表现应该拿分,同时也不忘甩锅 ……[详细]

南安普敦球迷羞辱穆帅:你就是狗屎版波切蒂诺!

圣诞后的3轮英超,热刺赛程不错是面对3支保级球队,当人们以为热刺会奋起直追的时候,热刺却1胜1平1负,而且是胜平负依次出现,一场踢得比一场差。穆里尼奥面对热刺现在的困难情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