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足总杯-小卢卡斯扳平 热刺客场1-1英冠队将重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周日)晚上22点01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5日14点01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3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河畔球场对阵现在英冠第16名米德尔斯堡。两队1-1打平,米德尔斯堡的弗莱彻率先进球,小卢卡斯扳平比分,两队将择日在热刺主场重赛。

 


  两队上一次交锋还是2016-17赛季,那个赛季米德尔斯堡从英超降级,和热刺两次交锋都输球。热刺本场凯恩因伤缺席,孙兴慜结束3场停赛首发出任中锋,阿里、小卢卡斯、埃里克森、奥利耶等主力都首发,穆里尼奥在首发上基本没有保留。

  第8分钟,埃里克森远射被门将扑出。第10分钟,小卢卡斯直塞,门将出击抢在孙兴慜前扑出球,埃里克森外围远射被挡出。第20分钟,埃里克森右路传中,麦克奈尔解围踢向自家球门,球擦着右立柱出界。第23分钟,麦克奈尔主罚中场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弗雷左肋6码处头球攻门被加扎尼加扑出,弗雷再射又被加扎尼加挡出,孙兴慜解围踢向自家球门被阿尔德维雷尔德在门线上挡出。

  第27分钟,米德尔斯堡解围角球,塞塞尼翁外围拿球远射打高。第31分钟,孙兴慜传球,埃里克森大禁区线前射门被挡出。第33分钟,热刺后卫回传,加扎尼加面对对方前锋的逼抢潇洒的脚后跟停球晃掉对手后传球。第39分钟,孙兴慜远射被挡出。第41分钟,奥利耶远射被挡出。第45分钟,阿里假摔领到黄牌。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罗伯茨远射被挡出。第50分钟,米德尔斯堡中场断球反击,萨维尔送出过顶球,弗莱彻插上单刀右肋10码处射门,加扎尼加扑了下后球还是入网。热刺0-1落后。

  第61分钟,洛塞尔索直塞,奥利耶右路插上传中,无人防守的小卢卡斯6码处头球破门,热刺1-1米德尔斯堡。

  第69分钟,米德尔斯堡前场断球,加斯泰德大禁区线上射门被加扎尼加扑到。第74分钟,奥利耶传球,拉梅拉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1分钟,小卢卡斯左路内切远射,梅西亚斯奋力扑出。第83分钟,热刺反击,梅西亚斯冲出禁区抢在阿里前解围。

  第84分钟,萨维尔背后扫倒洛塞尔索领到黄牌。拉梅拉情绪激动为队友出头也领到黄牌。第88分钟,拉梅拉中路突破吸引防守后分球,无人防守的奥利耶右肋10码处右脚劲射打飞。最终,两队1-1打平,将择日重赛。

 

更多关于"热刺 米德尔斯堡"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冬窗不急于引援 年轻球员出战不代表不重视

足总杯第三轮热刺将要对阵米德尔斯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穆里尼奥谈到了球队冬窗的引援问题。穆里尼奥说:“在我来俱乐部之前我就很清晰的知道俱乐部的想法,其实很简单,就是我所想要 ……[详细]

凯恩伤情:至少休养4-8周 最多缺阵3个月

热刺官方宣布当家前锋凯恩因为腿筋撕裂将长期缺阵之后,英媒football.london.进一步分析了凯恩的伤情,表示英格兰前锋将至少缺席4-8周的时间。在1月1日与南安普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安切洛蒂:07年带米兰时 我心中执教的是利物浦

埃弗顿主教练安切洛蒂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表示,2007年他执教AC米兰时,俱乐部上下都很支持利物浦进入欧冠决赛,因为他们都希望能有机会报05年欧冠决赛的仇,同时他 ……[详细]

天空体育:曼城冬窗无意引进莱斯特后卫瑟云聚

本赛季莱斯特城表现优异,除锋线上瓦尔迪进球如麻,中场麦迪逊表现出色之外,后防线上瑟云聚的发挥也非常亮眼。此前据《泰晤士报》报道,曼城有意签下瑟云聚,来补充球队的后防线。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