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半程积分榜-巴萨皇马同分紧咬 西班牙人垫底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19/20赛季西甲第19轮结束了全部比赛。在半程过后,皇马巴萨同积40分,巴萨以2个净胜球的优势成为半程冠军。马竞和塞维利亚都拿到了35分,西班牙人积11分继续垫底,距离冲出降级区还差4分。

 


  巴利亚多利德2-2莱加内斯

  第4分钟恩内斯里左路横传,布莱斯怀特后点铲射破门,0-1。第8分钟塞尔吉-瓜迪奥拉左路底线横传,于纳尔前点推射破门,1-1。13分钟客队右路传中被顶出,梅萨禁区内补射破门,1-2。79分钟萨里苏左路45度传中,于纳尔小禁区前头球破门梅开二度,2-2。巴拉多利德7轮不胜,莱加内斯4轮不败。

  塞维利亚1-1毕尔巴鄂竞技

  这是纳瓦斯第500次为塞维利亚出战,赛前塞维利亚为他送上了纪念球衣。15分钟伊涅戈-马丁内斯中场任意球长传,卡帕禁区右侧停球后右脚弹射远角破门,0-1。60分钟奥坎波斯底线传中,乌奈-洛佩斯小禁区内铲球解围却自摆乌龙,1-1。塞维利亚主场2轮不胜,毕巴3连平。

  瓦伦西亚1-0埃瓦尔

  27分钟沃斯右路传中,马克西-戈麦斯小禁区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0。91分钟时,埃瓦尔球员奥利维拉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瓦伦3轮首胜,埃瓦尔客场3轮不胜。

  格拉纳达1-0马洛卡

  24分钟索尔达多禁区右侧横传,蒙托洛中路推射破门,1-0。格拉纳达结束2连败,马洛卡客场不胜。

  皇家社会1-2比利亚雷亚尔

  22分钟博图禁区右侧横传,威廉-赫塞中路推射破门,1-0。58分钟楚乌泽在禁区内被撞倒,特里格罗斯点球破门,1-1。72分钟加斯帕右路45度传中,卡索拉禁区左侧停球后小角度抽射破门,1-2。皇家社会5轮首败,潜艇3连胜。

  阿拉维斯1-1贝蒂斯

  14分钟卢卡斯-佩雷斯中路分球,阿莱克斯-比达尔禁区右侧劲射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贝蒂斯获得点球,华金推射右下角被门将扑出。55分钟费基尔左路45度挑传,埃莫森后点头球吊射破门,1-1。78分钟菲达尔背后撞倒已成单刀之势的卢卡斯-佩雷斯,被直接红牌罚下,贝蒂斯场上只剩10人。阿拉维斯5轮不胜,贝蒂斯客场4轮不败。

  塞尔塔1-1奥萨苏纳

  75分钟埃杜远距离直传,桑迪-米纳单刀晃过门将后推射破门,1-0。83分钟埃斯图皮南左路45度传中,阿维拉中路俯冲式头球破门,1-1。塞尔塔5轮不胜,奥萨苏纳结束2连败。

 

更多关于"皇马 巴萨 西班牙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真去利物浦?巴萨1.5亿欧玻璃人亲自点赞 那场0-4

在巴萨,登贝莱彻底变成了玻璃人,他的球队未来也变得越来越不明朗。利物浦《回声报》日前报道称,利物浦、曼联、切尔西都在关注着登贝莱。话音未落,登贝莱就在Ins上点赞了自己与 ……[详细]

国米梦碎!曝巴萨确定不出售32岁大腿 西甲射正王

《每日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巴萨已经通知比达尔,不会放他在冬季加盟国米。而且巴萨也相信,比达尔不会以消极方式施压球队,以逼迫巴萨放人。在巴萨中场,比达尔是覆盖面积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又截胡巴萨?皇马3000万预定巴西17岁天才

在皇马收购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之前,巴萨都先与他们传出了绯闻,但都被皇马后来居上。这一幕,如今第三次上演了。据《马卡报》报道称,皇马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预定了巴西17岁 ……[详细]

本世纪最激烈西甲!巴萨靠净胜球领跑 上次是21年前

西甲半程过后,巴萨和皇马都拿到了40分,两队净胜球分别为26个和24个。凭借着两个净胜球的优势,巴萨成为了西甲半程冠军。在本世纪中,这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赛季。西甲上一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