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佩佩破门送新帅执教首胜 阿森纳2-0赢曼联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4时,英超第21轮一场焦点战,阿森纳主场对阵曼联。佩佩进球并射中立柱,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破门,阿森纳2-0战胜曼联,阿尔特塔获得执教枪手后的首场胜利,排名回升到第10名。曼联结束两连胜,依然排名第5。

  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继续联手出战,佩佩进入首发阵容,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科拉希纳茨都伤愈复出。卢克-肖轮休后重新首发,麦克托米纳因伤缺阵,博格巴也没有进入比赛阵容。阿森纳过去六场对阵曼联只获得一场胜利,过去27场交锋也只有5场获胜。

  第1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前远射,莱诺把球没收。第4分钟,马夏尔主罚任意球似传似射到球门前,角度过正被莱诺双拳击出。

  第8分钟,奥巴梅扬传球,科拉希纳茨禁区左侧传中踢中林德勒夫折射,曼联禁区中路防守漏人,佩佩抽射破门,1-0,阿森纳主场比分领先。

  第10分钟,佩佩右路突入禁区后扣过后卫再传中,奥巴梅扬后点包抄凌空扫射踢高出底线。第15分钟,林加德铲倒托雷拉,主裁没有出示黄牌,扎卡投诉。第32分钟,佩佩前场右路直传,拉卡泽特禁区右侧得球转身摆脱马奎尔,起左脚抽射踢偏出底线。

  第33分钟,佩佩中路直传,托雷拉弧顶前停球转身,起脚抽射踢偏出右侧立柱。第38分钟,德赫亚传球失误,拉卡泽特回传,佩佩禁区外左脚抽射,皮球踢中左侧立柱弹出。

  第42分钟,佩佩开出右侧角球,拉卡泽特前点头球后蹭,德赫亚扑球扑到林德勒夫背部弹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抽射破门,2-0,阿森纳扩大领先优势。

  第47分钟,弗雷德开出右路任意球,马奎尔禁区后点包抄头球射门,皮球弹地后被莱诺没收。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2-0领先曼联。

  第55分钟,弗雷德远射被莱诺没收。第58分钟,马蒂奇禁区前转身送出直传,佩雷拉禁区左侧大力抽射踢中了边网。第63分钟,曼联连续传球配合,拉什福德禁区左侧抽射踢飞。

  第72分钟,格林伍德禁区右侧停球后凌空抽射,莱诺把球没收。第78分钟,扎卡停球转身后直传,奥巴梅扬带球内切后横传,拉卡泽特禁区前沿远射踢飞。一分钟以后,萨卡带球突破后低射,德赫亚把球没收。

  第80分钟,扎卡直传,拉卡泽特禁区里停球失误,内尔森跟上射门被挡出。第92分钟,马塔过顶传球,拉什福德门前射门,莱诺出击把球挡出,弗雷德任意球射门踢高。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2-0战胜曼联。

更多关于"阿森纳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奥巴梅扬破门亚伯拉罕绝杀 阿森纳1-2切尔西

北京时间12月29日22时,英超第20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切尔西。奥巴梅扬头球建功,莱诺低级失误,若日尼奥进球追平,终场前亚伯拉罕破门反超比分绝杀枪手。阿森纳1 ……[详细]

英超-德布劳内2射1传斯特林破门 曼城3-0阿森纳

北京时间12月16日0时30分,英超第17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曼城。德布劳内射进两球并助攻,斯特林破门,阿森纳主场0-3输给曼城,曼城客场两连胜,依然落后榜首1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帅:不担心中锋进球问题 格林伍德填补了空缺

英超第21轮曼联将要对阵阿森纳,赛前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球队的一些情况。索尔斯克亚说:“如果我们能让球队现有球员保持健康,能够继续提升,那么引进1-2名球员当 ……[详细]

官方:曼联从伯恩利签下门将教练克雷格-莫森

曼联官网宣布,俱乐部已从伯恩利签下门将教练克雷格-莫森(CraigMawson),他将出任一线队助理门将教练一职。40岁的莫森自2010年9月起就一直在伯恩利任职,他曾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